RM50礼券Free给你!Sports Direct全马疯狂大促销❤名牌运动用品全部平靓正, 不买对不起自己啊~


哟呼!运动Kaki看过来! 扫货的时刻又来了 !  即日起至2017年9月10日,Sports Direct在全马26间分店展开热辣辣的【全国清仓大促销】

【Sports Direct 全国清仓大促销】
日期 : 21 August – 10 September 2017
地点:SportsDirect.com 全国26间分行 (详情请点我)
时间: 营业时间请点我!

全球知名品牌运动商品大打折扣!什么品牌?有Nike, adidas, Under Amour, Puma, Skechers, Asics, USA Pro, Slazenger, Everlast, Lonsdale, Karrimor, Li-Ning, Yonex, Wilson, Arena等等!不管是运动服、鞋类还是运动器材,Ham ba lang都有你梦寐以求的Discount!

亮点1:送你RM50的Gift Voucher! 

Oh My Mama!只要在优惠期间消费满RM500就能爽爽Get RM50的Gift Voucher!到时候又能免费买买买啦ヾ(o◕∀◕)ノヾ

亮点2:RM10有的找?!

嘿嘿~ 你没看错!消费满RM150就能再以这个抵到烂的价买到另一样商品啦~

Slazenger和Sports Direct的水瓶才RM3!Everlast精美复古摇摇瓶和有夜光的LED手电筒才RM6!更离谱的是,RM9就能买到Slazenger的健身袋,3双Everlast的袜子也是RM9罢了! 

亮点3:买一送一!

买一送一真是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一个价钱就可以把两样商品抱回家!以下价钱绝对夸张到让你掉眼镜!

登登~ RM49就有两双美美哒Slazenger男/女装帆布鞋❤ 除起来一双RM25都不到!

而Slazenger的彩色拖鞋两双RM15!你自己说!是不是很够力值得?!

亮点4:Discount 够够力!

睁大你的眼睛看好了,一大波的Discount即将来袭!Are You Ready?!

☛运动服

去运动怎么能随便穿一件T-Shirt呢?!各种不舒服!如果要好好地运动,当然少不了买相应的运动服!好像运动背心、运动裤和Sport Bra等,都是必备的!注意价钱!真是便宜得不要不要Der~

女装的Nike衣最低只要RM49!

Adidas女装也有折扣哦!

Adidas球衣全部都很!便!宜!

男装的也很抵买!主要都是简洁又帅帅的运动衣!Adidas最低也是RM49而已!

平时很难找简单净色的运动衣?! 嫌花花绿绿的太张扬,那Nike这些绝对是酷Boy Must Have!

☛鞋类

不管是跑步鞋、羽毛球鞋、泳池防滑鞋、足球鞋、登山鞋、越野跑步鞋、沙滩鞋、休闲鞋等各种用途的鞋子,都可以在活动期间以难以相信的价格购得!男装女装都有!

RM75的Adidas鞋!!!(⊙0⊙)

Nike也好便宜呐!RM229跌到RM85去!

RM215-RM239球鞋系列▼

RM195 – RM199球鞋系列▼

RM179球鞋系列▼

RM159球鞋系列▼

RM109- RM139球鞋系列▼

黑色控的女生绝对会喜翻!全黑带一点紫红色,酷得来又不失可爱色,重点是!原价RM429,现在卖RM125而已!

RM99球鞋谢列▼

扣了整整RM100的鞋!

Nike超值凉鞋▼

Adidas蓝黄条纹的凉鞋好好看!

吓死人!RM106的Everlast泳池防滑鞋居然只卖RM29!整整扣了RM77啊!

看完是不是很心动咧? 还等什么? 赶快jio家人朋友一起前往Sports Direct的分店行动吧! Gogogo(ノ≧∀≦)ノ

【Sports Direct 全国清仓大促销】
日期 : 21 August – 10 September 2017
点:SportsDirect.com 全国26间分行 (详情请点我)
时间: 营业时间请点我!

Website: SportsDirect.com
FB: SportsDirec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