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Easy的韩式Kimchi炒饭,只要4个步骤就能煮出一餐好吃的Korea Style晚餐啦!(❤∀❤)


韩式泡菜炒饭

我喜欢泡菜,更喜欢用泡菜搭配各种食材来炮制美味,而这多种吃法中,最简单又最常做的就是泡菜炒饭了。

简单的四个步骤,就能做出一碗极具韩国情调的美味炒饭,吃一口,让泡菜和米饭混合的独特味道,在你的舌尖跳舞。 

通常我会把这泡菜炒饭装在大点的碗里,用大的铁勺子挖着吃,韩剧的味道,有木有?

用料:

白米饭
韩国泡菜
猪肉丝


淀粉

韩式泡菜炒饭的做法

1 韩国泡菜切成细丝。猪肉丝用泡菜汁、一点点淀粉拌匀腌制。葱切葱花

2 热锅温油倒入泡菜丝和腌制好的猪肉丝一起中火翻炒两分钟

3倒入白米饭,边不断翻炒边把米饭打散,炒两分钟左右,至米饭呈散开干爽状态

4加一点点盐炒匀后,撒上葱花出锅

小贴士

1.腌制肉丝的泡菜汁不要太多,否则入锅要很久才能炒干爽。 

2.做炒饭的白米饭,煮的时候水要比平时稍微少一点,这样才能炒出颗颗散开,干爽的炒饭。

 3.泡菜和泡菜汁都是有鲜味和咸味的,所以最后只需要放很少量的盐调味就可以了。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xiachuf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