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迷失在爱情路上的你,女人千万不要成为别人的第三者🔥真爱本身没错,错的是你的爱是偷来的…


「他说,对女友已经没感觉了,只剩下责任……
他说,他一直都想分手,但是女友想挽回,又哭又闹……
他说,就算没有你的出现 他也是会分手……
他已经为了这段感情感到很烦,很压力,已经不想继续下去了,而你是他现在唯一的避风港,没有你的陪伴他不知道自己会怎样……」

如果你是那个第三者,到底应不应该跟随自己的心 选择心中所爱?

从你喜欢上一个「非单身者」那一秒开始,以上这些问题,就日夜在脑海里跑马灯。你的心里开始在“天人交战”,你不知道要follow you heart还是不要踩过界,收回自己的心 不做别人爱情里的破坏者。

在爱情里,我们充满了解对方的渴望,却往往忽略了另一件更重要的事,那就是:必须要先了解自己。千万不要以爱之名绑架了道德人伦,如果爱没有“道义”“人伦”去维护的话,“爱”字就变成了那些卑鄙放纵之人的华丽外衣

大多数出轨的男人会在女人的面前故意表现出自己感情的不幸福,目的都是想获取面前这个女人的好感,寻求安慰。若是女人们对面前这个男人有好感,会缺乏判断力并相信这个男人所说的话,殊不知,出轨男人的目的其实都很简单,就是想从这个女人身上找到刺激,说白了玩腻了现任,想找其他女人,却又不想在寻找下任的同时独自一人,所以他们通常都骑驴找马,到处猎艳再抛下现任伴侣。也因为偷情的滋味既刺激又紧张一旦陷入就会欲罢不能。于是一段见不得光的爱情开始了。

你可以自私的坚持着你偷回来的爱情,可是什么借口都不能为出轨那苟且的行为盖上一块遮羞布。

或许你在爱情里迷失、你疑惑、你矛盾、但绝对不要介入别人的感情,偷走别人的幸福。女人们,既然输不起,一开始就不要赌,不要幻想自己会成为一个例外,你今天抢了别人的,总有一天会轮到你 被抢走所爱

我知道在没有外力的情况下女人想与情人了断很难,总是因为有太多的不舍和不甘,才继续与情人纠缠,不是她们断不了,是她们不愿意了断,甚至根本不想断!很多女人在知道自己做错后,就算再内疚,她们总是说自己走不出来,其实是她们根本不想走出来。

她只好一次次的把自己的底线降底,就是因为她们这样一点一点的心态和一点侥幸的心理,让她们与情人纠缠不清。

女人在爱情里,要多少保留自我空间,是一开始就必须去思考的问题。许多人陷在「明知已经不可能有好结果」的感情里,却无法放开手,就是因为已经做出了太多超过底线的事。

你可以欺骗自己 你和他什么关系都没有,你和他还没开始。可是,心灵出轨和肉体出轨是同等的。不管是哪里一种,你当初有目地的介入别人的感情那一刻开始,你就已经做出道德沦亡的可耻之事。

每个第三者,都觉得自己遇到的是真爱;这种信念,会合理化一切非常规的行为。第三者本人自然不会觉得可耻。恰恰相反,他/她会觉得自己很勇敢,可以为爱付出,为爱纠结,为爱享受,也为爱等待。

爱本身没错,可是偷来的爱情充满罪恶感。

其实说来说去,男人女人出轨都是不道德的,也许我们自己可以找任何理由为自己开脱。但都掩盖不了自己的行为已经伤害到了身边至亲的人的事实。

你 接受的了别人的指指点点?你 希望你的家人因为你而蒙羞?你 真的骗得了自己 你没错?

追求自己的幸福本身是没有错,你也当然可以 follow you heart,但请follow you heart的同时,请找一个available的男人,而不是一段一开始就有污点的爱情。

我想,如果可以的话,没有人会想成为爱情当中的第三者吧。

身为第三者,其实是一件很孤单的事情

你想把心中的痛苦与挣扎告诉朋友,却又担心其他人会带着道德的批判说你这样不对。

你之所以会选择成为一段关系中的介入者,我想,那肯定是对方对你的吸引力,超越了背负着第三者这个负面标签的阻力吧。所以你才甘愿冒这个险,期望有一天能够和对方终成眷属。

女人 记得不要因为寂寞,而急于寻求别人的陪伴来填满你的空虚。你爱上的只是空虚寂寞时的陪伴,其实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没必要作贱自己。

设立停损点,才不会迷失自我

记得,女人一定要自爱,你不自爱人家如何爱你?在爱情里,无论你有多爱他、无论他对你有多真心,你都需要一个停损点。

这个停损点,并不是说「介入了就等他和另一半分手,再追求你的幸福」,而是每个真爱都要有一个底线,你不能违背道德价值观,做出越轨之事。真爱或许无价,但它绝对不廉价。

知道他已经属于别人的时候,你就不应该去撩/被撩。这一开始就错了……

而如今做错了的你,预备如何?又打算怎样解决?

如果说还能做些什么帮助自己,那或许看清自己当下的状态,今天破坏别人感情,明天别人就能把你的感情撬走。 单身的人那么多可以选择。 如果对方是单身的话,那么我觉得你就可以努力争取。

爱一个人没有错但错就错在你爱的人有爱人了,做人最基本的道德底线是绝不会去破坏别人成全自己。女人啊,还是找一个你不用骗家人朋友的,找一个能带出来见人的,找一个单身的!

然而,如果你仍然困在这样的矛盾之中无法自拔,到底该怎么样帮助自己呢?

我无法告诉你,怎么做才是对你而言最好的,但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带给你一些力量,找回那些遗忘的自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inbound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