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拍《楚乔传》被趁乱“抓胸”?! 穿帮镜头露馅! 还拍到成龙把手放那…刘亦菲都吓得不知所措了~


世上沒有完美無瑕的事物,電影電視劇好多都是過去的故事情節,既然是過去的,就一定會出現現代的事物,雖然導演已經很認真了,但是百密一疏,還是逃不過穿幫鏡頭。

在拍戲過程中不免遇到一些身體觸摸,因而也有被傳襲胸的言論,其時的場景是侍衛們要抓趙麗穎,成果失手誤碰。

群演好像也意識到了自己的過錯,急速放開手。由於其時現已開拍了,就並沒有喊停,之後兩秒鐘,趙麗穎瞬間進入人物,場景順利完成,這樣工作的穎寶也被很多網友稱讚。

趙英男和小紅都買電影票約秋水去看定影,不料托同一個人買的是連座,結果他左邊坐著小紅,右邊坐著趙英男,整個過程中秋水如坐針氈,可回來他找辛夷訴苦時臺詞竟然說反了。

《愛情公寓》曾小賢的這句臺詞有毛病,中午可以共進晚餐嗎?

手裡還拿著煙呢,不抽完再發功呀?

成龍你手放哪了,好像放錯地方了吧~

来源: happytif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