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回巢拍戏啦!TVB重金礼聘请她回来坐镇!网民:超喜欢《无头东宫》里的她!


98年四料港姐向海岚,卸任后随即拍了不少古装剧,其中《杨贵妃》同《无头东宫》最深入民心。不过08年,向海岚忽然宣布息影,转到上海做公关,直到前年,与汪子琦公司签约。

今年43岁的向海岚最近在香港参演音乐剧《我和青天有个秘密》,离开无线9年的向海岚,当年讲到明因为公司没帮她发展,与其留在无线继续等运到,不如出去拼一拼,不过有指无线近年出色的女奸角并不多,之前在《无头东宫》与《胭脂水粉》做奸角,搞到观众咬牙切齿的向海岚,自然成为无线挖角目标。

对于回巢返无线,向海岚承认无线曾先后找过她,出动监制与剧本,诚意十足。向海岚表示:“其实最重要是时间上可以安排,最近这次,因为我要演舞台剧,所以先推了他们,希望下次有机会。

“ 问向海岚无线是找她做奸角吗?“应该这么说,我不介意做奸角,奸角发挥大,成功感亦大。况且现在的观众好明智,就算讨厌也是讨厌角色,不是讨厌艺人。”

▼向海岚在《无头东宫》演奸角,非常出色!

▼当年向海岚是四料港姐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