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几种「阳台」的房子真的死都不要买!送都不要!不然的话…后悔现在才知道~


相信大家在买房的时候,考虑最多的还是价格,楼层和户型,但是很少人有关注阳台朝向布局的问题,风水先生告诉你,如果你买一个阳台朝向好的房子,住进去会让你风水变好,财运和事业都一路平坦,如果住在不好的阳台格局房子,倒霉事会非常多,今天来和大家说说,哪几种阳台不要买,一起里看看吧:

这几种阳台房子万万别买,开发商白送都不能要,后悔知道晚了

阳台不能朝向反弓河

这一类型阳台在风水来看,是非常不好的阳台布局,因为河流从自家的阳台流过,如果家里的阳气不足以镇压,外来有很多霉运东西进入家里,这种房子虽然景色很美,但是不适宜我们居住,住在里面的人很容易就会让身体出现问题。

这几种阳台房子万万别买,开发商白送都不能要,后悔知道晚了

阳台不能朝向大路

一般好的阳台朝向方位都是东南方,古话说的好,紫气东来,如果阳台朝向是东方的话,我们是很好的风水格局,不仅仅保障了通风和采光,也能够让阳台聚集福气,但是如果阳台是朝向北面,那么,必定导致室内的光线昏暗。这一类房子切记不要买。

这几种阳台房子万万别买,开发商白送都不能要,后悔知道晚了

阳台摆放植物

不少朋友喜欢在阳台摆设一些家居植物,想要美化一下自己家阳台的颜值,但是阳台摆放植物,不是什么植物都可以放的哦,可以适当摆放一些仙人掌和玫瑰等植物,可以为我们带来好运,如果放一些枝叶粗大的植物,也能够给我们带来好的财运,但是如果发现植物出现枯枝的情况,一定要及时清理了,否则对我们来说有破财之灾。

这几种阳台房子万万别买,开发商白送都不能要,后悔知道晚了

阳台不能正对着大门

这种能房子最好不要买,如果不小心买了的业主,一定要用隔断来做破解,因为阳台如果和大门一条直线,就是正对着,容易让家里的风水变得不好,对于家里人的财运会受影响,因为前后空空,人财两空,大家一定要记住了。

来源: toutiao.com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