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最新名单出炉了?邓超网上无预警公布!网友跪求:留住迪丽热巴~


《奔跑吧》第五季在前几个月正式播放完毕,本季主持群从原本的七人,增加多了一位迪丽热巴,到节目最后一集都是维持八位主持阵容。17日晚,邓超突然在微博写下:“跑男最新名单……”

《奔跑吧》节目主持原本是有邓超、李晨、陈赫、郑恺、鹿晗、Angelababy和王祖蓝七人组成,但在第五季开录时,Angelababy请了产假,因此节目组特地给节目增添了一名女将迪丽热巴。“吃货”迪丽热巴在节目中表现自然,大获网民的喜爱,她和鹿晗更是频频被节目组凑成CP,甜的快冒粉红泡泡了。

17日,邓超突然在微博上写着“跑男最新名单……”,就这六个字,顿时引发了网民留下了17万条的评论,其中“迪丽热巴”的名字出现最多次,大家都叫超哥一定要留着小迪在节目中;有粉丝也留言说希望看到薛之谦、张杰、易烊千玺能加入节目。

眼看网友们不断地留言,邓超在今早也在留言区写下,“我也不知道~” 再配上一个狗狗斜眼的图案。有者则笑邓超,这个帖子根本是来搞事情的啊!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