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些明星曾经都『龅牙』!? 绑完牙后完全两个人, 简直是「整容级」的成功啊~


现在越来越流行箍牙,很多人不敢去箍牙是因为怕痛,但其实只需要痛苦个半年,之后的一年半你就会惯了…..大多数人箍牙半年之后,就可以随意吃想吃的东西,也不会觉得太痛,加上有很多人害怕拔牙,不过以现在的医学技术,怕是牙齿拔了出来你都没发觉呢!

只要你想想前后的分别真的可以很大,你就会一鼓作气,走进牙医诊所!箍牙不只让牙齿变整齐,还能改善不正常的咬合状况,因此改变脸形的机会很高!别总说女星只靠整容才得来美貌(虽然多数如此),其实箍牙也令人有这个错觉,以下这些女星就是例子!

牙床太小:全智贤

全智贤本身已是美女,以前是比较有baby fat和牙齿不齐,全智贤的问题是牙齿数目跟牙床不合比例,也就是说牙床容纳不下那么多牙齿,变成两排牙齿向外翻,形成嘴部外凸的状况,从正面看会影响唇形,因此容易出现“孖膶肠”,嘴部外凸,就会影响侧脸的线条。

但全智贤在箍牙后立即变美!她剥掉数颗牙齿,然后利用箍牙内收,让小小的牙床承受适合的牙齿数目跟大小。那样下巴的线条就会收窄,做到瘦脸效果!

暴牙:周丽淇、林心如

周丽淇未出道前牙齿确是零乱,犬齿也没有足够位置生长而导致暴牙,她的牙齿比较大颗,脸骨也较大,让她的脸看起来比较宽,实质那不是肉感,而是本身骨骼问题。

林心如的犬齿也有这样的问题,长了门牙之后,让旁边的侧切牙凹下去,犬齿凸出,暴牙例子跟周丽淇很相像。

在箍牙过程如果剥掉数颗牙齿,并且有时牙医会把牙齿两侧磨掉,方便牙与牙之间能整齐贴合,因此牙床圈位收窄,让原本的宽脸收小,变得比箍牙前更V一点。

龅牙:Angelababy、小S

Angelababy的龅牙情况比起小S更为严重,因为她的咬合不正常,下排牙齿盖过上排,使她有“倒及牙”的状况出现,从侧面看更是惨不忍睹,更令她的下巴线条显得不顺,孖膶肠情况严重。同样,小S亦有龅牙,而且笑起来一边露出牙龈一边则没有,龅牙影响她的侧脸,从正面看虽然脸也不算大,但线条明显不顺。

这时候就需要大量剥牙,小S在《小S牙套日记》中更指出自己共剥掉8颗牙齿,Angelababy也剥掉不少牙齿,否则像这类小脸,根本塞不下那么多牙齿。两人在箍牙后变美很多,脸型变得小巧精致。

值得一提的是,有严重咬合不正者,单靠箍牙也解决不了“倒及牙”,医生有时会建议做颚骨矫形手术,通过削骨来重塑正常咬合,同时改善脸形,有改头换面的效果,小S没有做颚骨矫形,但坊间一直传Angelababy整容,但亦有箍过牙的女生辩护,她或许真的只是箍牙。

来源: 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