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穷TVB小生! 整29岁人吃茶餐厅都要等妈妈来买单!? 明明红到发紫, 月薪却得鸡碎咁多?


傳說中在大陸拍一集電視劇=TVB拍一部,這話真的沒假。

近年來,越來越多TVB藝人北上撈金拍劇,鄭嘉穎、王祖藍、佘詩曼、蔡少芬這些在內地混得相當紅火。

在TBV拍劇擔正男主,也要靠父母養。被封為無線新一代男神,29歲何廣沛在熱播話題作《超時空男臣》再次成為人氣小鮮肉。

入行TVB 5年時間,成功上位,是冒起最快的無線新人。

不過有前途不等於有錢途,得到電視臺重用,外出商演機會基本等於零。

日前,何廣沛為了省錢,去茶餐廳吃飯都要等阿媽買單。

至於拍拖更別說,沒錢連買運動鞋也只有個逛字。

何廣沛為省租錢繼續做住家男,同父母同住于鰂魚湧。

他表示短期目標儲錢買車,方便過海開工代步。

不過,其實何廣沛應有更好發展,15歲移民美國,大學主修會計,本來可以做個高薪會計師。

但是最後回港報讀藝員訓練班,由基層8千底薪做起。

不過幸好得藝訓班校長鄭丹瑞扶持,何廣沛平步青雲三年內主演、客串超過20套劇。

去年才獲無線簽做親生仔,經濟開始有轉機,大約月薪一萬左右。

但附帶條件是全天候拍劇,不能接外快商演。

来源: happytif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