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翻天了!陈赫的弟弟出道了,他竟然撞脸吴亦凡!?网友:恋爱了!


陳赫是娛樂圈有名的逗比青年,自從參加《奔跑吧》之後,他的綜藝感受到一致肯定,人氣大增。不少小夥伴都覺得他是一個擁有者超強大腦的天才愛豆!

大家都知道陳赫是陳凱歌導演的侄子,但是有這個關係,陳赫一部部的成功全是自己努力的結果,跟陳導的關係也是走紅以後才知道的,

這麼長時間,陳赫已經憑藉自己的努力圈粉無數,現在陳凱歌的小兒子陳飛宇也正式出道啦!

陳飛宇宇歐陽娜娜合作出演青春校園劇《秘果》,雖然票房不太好,但還是讓很多人記住了這個陽光帥氣顏值高的星二代——陳飛宇。

17歲的陳飛宇顏值秒殺很多小鮮肉,而且還一度被網友說撞臉吳亦凡

然而,作為哥哥陳赫,本來也是小鮮肉一枚的他,不知道經歷了什麼,慢慢的就變成了這樣

歲月這把殺豬刀,請還我們年輕時候的陳赤赤!

最後來一張陳宇飛的照片,你們喜歡這個年輕小鮮肉嗎?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每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