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位加入韩国男团的90后大马男孩– 邬凯名 (Isaac)! 他现在以韩国《Boys24》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啦~


(吉隆坡13日讯)来自沙巴亚庇的鄔凯名(Issac)歷经一年时间的选拔,终在韩国选秀节目《BOYS24》中以第六名的姿態正式出道,成为首位在韩国出道的大马人!

《BOYS24》为韩国CJE&M花费3年时间进行企划,投资约250亿韩元(约9475万令吉)的长期企划大型节目,由5500名没有所属经理人公司的志愿者中选出49位成员出演节目,最终选出的24人要在节目中公演长达一年,再经淘汰、筛选制选出最终的9人成团。

来自沙巴亚庇的鄔凯名,1994年12月12日出生,身高176公分,体重56公斤,他在2016年参与该节目后,虽然不是表现最亮眼的学员,可是却靠著自身努力,一步一步撑到最后一刻,成为9人组成的正式团体中的其中一员。该节目的筛选过程十分严苛,除了歷时一年的长期公演战之外,每个星期还会进行实时的投票,作为人气標准,而鄔凯名最终的排名是第六。

当正式成为团体一员时,他在节目中忍不住激动地哭了出来,虽然该9人男团的详情还有待公佈,不过身为首位在韩国出道的大马人,鄔凯名已成为大马的骄傲。

来源:东方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