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史上最好男友! 连续2年后车厢藏惊喜送女友 ❤ 就算穷到要吃Kolo Mee也要宠女友… 网友: 不要做坏市场!


有一种浪漫叫做“帮我打开后车厢”! 一名男网友PO闪文:为了替女友庆生,连续2年准备了一后车厢的惊喜送她!

内文如下:
很快的,一转眼过去就帮你第二次庆生了,还记得去年很多人问我第一年就这么好,那么第二年呢?所以今天我又放上来了😂老实说我这次又临时抱佛脚了,礼物盒买了还不够放,所以最后我又是摆后车厢了😭Fail 了一点点,对不起亲爱的😘工作忙要体谅哦,我还是头一次一个大男人走了所有女生的店,化妆品还问店员😂希望所有的一切你都会喜欢,很多人都一定会觉得是炫耀还是什么,但我只想说,我们彼此已经半年没见面了,她在台湾留学而我在马来西亚工作,我们就一直这样维持,每天靠的是video call而到了最近我们才相见,所以我不对她好谁对她好呢?🙄 亲爱的,生日快乐,18岁了哦,已经成年了😘❤️希望你一直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一切都顺利,肉麻话不用这里说了😘今天你最大!😘我爱你💕(男生要知道礼物的list可以信息我😂)

就上一年2016年,这名男友在女友生日当天,送了一只Husky狗狗,然后还有一后车厢的惊喜!

今年他又 “卷土重来” !就算要吃一整年的Kolo Mee,也要再准备一后车厢满满的礼物~

连续2年的惊喜!这次还“加码”送玫瑰金 iPhone & PANDORA,天啊~ 这位男友也太优秀了吧 ❤

洗香香的沐浴露系列

Versace香水

有视频!有图!满满的一后车厢礼物,可是逛遍了女生的店、美妆店买回来的~❤

还有带女友去吃好吃的!

这就是男主角 & 女主角啦!你说你们闪瞎多少单身狗和情侣 TT_TT

这位男朋友Win了咯~ 但是代价是:要再吃了一整年的Kolo Mee!! 嘿嘿~ 小编祝福你们要幸福哟~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