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这些美丽又帅气的明星竟然有狐臭、脚臭、口臭样样来!没想到他竟然也有……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如果遇到有口臭、腳臭、狐臭等人時都會捏著鼻子跑得遠遠的。對於混跡娛樂圈裡的明星來說,工作壓力更是空前的大,所以她們身上的各種“體味”更容易表現出來。

今天,就為大家盤點一下那些被爆有狐臭口臭腳臭的明星吧!

在眾多新生代女星中,楊冪可算是佼佼者。在無數影迷心中,她成了宅男女神。而在網上,楊冪也收穫了不少爭議,“整容”、“唱功差”等負面聲音一直不斷。不過,對於經常被黑,楊冪卻已經“習慣了”,甚至還屢屢自嘲。在調侃完自己唱功之,今天,楊冪更是將“自黑”發揚光大,果斷調侃起了自己的“腳臭傳聞​​”。

楊冪腳臭

在與友人的一段微信對話中,楊冪對朋友說:“我總覺得,快男的主題曲唱的是不脫鞋直到天亮。好想發微博”。(注:原歌詞為不妥協直到變老)朋友隨即詢問笑點,楊冪回道:“腳臭!”如此“自黑”也獲得了朋友的感嘆:黑你自己方面,你贏網友了。

幾分鐘後,楊冪截圖將這段對話發到了微博上,瞬間引來網友的圍觀。對此這種高級黑,很多網友紛紛表示:從此路人轉粉!

小S 腳臭

關穎在《康熙來了》節目中與小S比腳臭,經過蔡康永近距離檢驗後,他宣布小S的腳臭味遠勝關穎。

周杰口臭

周杰的口臭在娛樂圈已經是眾所周知的。林心如曾經在參加某個娛樂節目中就大爆周杰有口臭,所以在拍攝《還珠格格》時,每當有親密戲份時就是林心如噩夢的到來。更讓林心如苦惱的是,拍攝吻戲時,周杰還喜歡用舌吻,可見林心如的委屈有多大了。

明道狐臭

明道有狐臭這是很多網友都知道的事情。曾經在小S與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節目中,明道就自己承認過這點。雖然狐臭讓明道苦惱不已,但敢於公開承認的勇氣為明道的形象加分不少。

吳尊不愛洗澡

吳尊10月10日生日當天,飛輪海在電視節目上提前為他慶祝,除捉弄他要他狂吃肥豬肉外,更踢爆他不愛洗澡。飛輪海的辰亦儒在接受默契大考驗說:“吳尊還不愛洗澡,你看他手臂這裡!”吳尊嚇到一臉尷尬動怒。

喻恩泰口臭

在《武林外傳》中飾演酸秀才的喻恩泰也是一個十足的口臭明星。大嘴姚晨就曾經在《魯豫有約》中公開爆料喻恩泰有口臭的事實。姚晨指出,在拍攝親密戲份時她都倍感痛苦,因為喻恩泰的口臭氣味十分濃烈,但自己又怕得罪他,所以一直忍著保持沉默。

何潔狐臭

何潔有狐臭自從她參加《超級女聲》時就已經被別人爆出過,這件事曾經讓何潔一度自卑不已,不僅不敢在日常生活穿短袖,就連在媒體面前都掩飾的嚴嚴實實的。後來,何潔毅然決定做狐臭手術,如今的體味已經減弱不少,漸漸的也就自信美麗了許多。

李準基狐臭

外表秀氣乾淨的李準基其實有狐臭,其身邊很多人也都已經證實過這一點,化妝師美容師等也都說其體味異常嚴重。雖然手術治療過,但還是無法徹底解除狐臭困擾。看來,偶像帥哥也有大缺憾。

曾寶儀口臭

某次活動,曾寶儀跟柏芝串詞。柏芝聲音很大。突然聽到她說:Bowie(曾的英文名),你有口臭,是不是胃不好啊?眾人紛紛側目,曾MM臉都紅透了,極尷尬。張柏芝就是這樣一個人,她不管你下不下的來台,她想到什麼就會說什麼。而且嗓門很大。

汪小菲口臭

大S和汪小菲完全沉浸在甜蜜的兩人世界,不僅牽手逛超市,還一起看王菲演唱會。不過外界卻有不少人唱衰這段兩岸閃電戀情,包括李敖女兒李文,她是汪小菲鄰居,不但批評汪小菲有口臭,還說兩人背後的婆媽不是省油的燈,不看好大小戀。

ELLA 狐臭

SHE為新品牌Heme保養品代言亮相,ELLA穿個無肩禮服,除了裝假屁股,還除腋毛,她高舉雙手腋下有個疤,她解釋可不是去,而是有動過狐臭手術留下來的。她坦言:“狐臭讓我有點小自卑。同學沒有嫌我臭,但自己覺得自己有味道,因此國中畢業就去動手術,現在連手也很少流汗。”

郭羡妮腳臭

譚詠麟過有一陣會有新戲上映,所以要“廢話盡出”來博宣傳,果然替老友彭健新的寵物節目任評判時亂講,公開取笑郭羡妮腳臭,但講到兒子​​曉風又閃閃縮縮,無辜郭羡妮慘被擺上。

張信哲腳臭

在學生時代,張信哲是人人公認的美少男,想不到他卻是“金玉其外,敗絮其內”,被同寢的室友公認,是個人衛生習慣不太好的人。張信哲回到家也不太愛洗澡,他認為這樣很麻煩,而不洗襪子,理由是為了省水費,至於兩三天不洗澡,這樣不會有臭味嗎?

羅伯特-帕丁森體臭

英國新生代帥哥羅伯特-帕丁森在Twilight 飾演吸血鬼貴族,舉手投足斯文優雅,全球少女粉絲為之瘋狂,但他卻被爆不愛洗澡渾身發臭。美國“E!News”報導,他每回現身片場,總是引起騷動,並非搶著找他簽名,而是閃避他的體臭。他身邊工作的人員說:“他老是不洗澡,臭死了,大家都快被他的怪味逼瘋。”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to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