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安志杰公然使出『揸波龙爪手』!? 本来只打算吻一吻靓模Jessica C. , 疑太诱人而忍不住手…后来火速删片!


Jessica C.與未婚夫安志杰雖然女都生下了,但他們仍未行婚禮,將會於10月在夏威夷舉行。而且他們到現在仍很恩愛,原本打算吻一下給大家看,怎知安志杰的手 只能夠說警鐘胸真的很吸引,不過條片post咗一陣,JC火速將條片刪除咗!

最近安志杰拍戲時不慎受傷,但卻因禍得福,事關他多了陪伴未婚妻與囡囡的時間。自生下囡囡後,他們不時都會在IG分享家庭照和影片。但這天Jessica C.就少有分享親密影片,限時動態中安志杰從後抱著未婚妻給她深情一吻,但重點並不是那一吻,重點是安志杰的手從後於Jessica C.背後伸前至其胸前。只能說安志杰雖然腳部受傷但雙手仍然十分靈活!

来源: nextplu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