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World高质公寓只要RM300k!◢ 3房1厅2浴室+豪华设备❤5km就到KLCC! 现在不抢等何时?!


现在屋价飙到Bang Bang声,买房子对年轻人来说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能勉强负担的都是一些“山卡拉”地方,离市区又远,去哪里都不方便?小编有个天大好消息!没想到靠近市中心的KL黄金地段还有这么平靓正的新公寓!

Booking Fees只要RM5000而已!

来来来,现在就让小编带你看看这由SkyWorld所发展的RUMAWIP,也就是【大马联邦直辖区可负担房屋计划】,只要RM300K, 让年轻人也买得起属于自己的Dream House!

亮点1:成熟且完善的社区环境

靠近LRT站、私人和政府医院、小学中学到大学都有,还被几间Shopping Mall围绕!Aeon Alpha Angle, Giant, Setapak Central, Aeon Big等等的商场就在2-3km内,去商场不用塞车人逼人,各种Cafe、餐厅、卡拉OK都有, 可以说是要什么有什么!去哪里都方便到爆呐~

亮点2:地理位置优越

位于Jalan Air Keroh & Jalan Usahawan 6, Setapak,是KL的心脏中心点,通往主要道路如Jalan Genting Klang, Jalan Sultan Yahya Petra (Jalan Semarak), Jalan Usahawan等,一出去就是Duke Highway, 地理位置超方便的!去KLCC也只有5km的距离!

亮点3:超过20个Fun爆的公寓设施

一栋公寓竟有多达两层的公共设施!除了必要的游泳池、健身房、篮球场、游乐园之外,还有特别设施如按摩浴池, BBQ亭、Lounge、瑜伽草坪、阅读区等等~ 住在这里就像住在高级酒店,一家大小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用的娱乐设施哦!

亮点4:物超所值的大空间

30万就能买到『3房1厅2浴室』的房子哪里找? 还有宽敞又舒适的800sf空间,一个家庭完全足够!而且每个单位都附送一个停车位~超值得的啦≧∀≦

亮点5:严格的保安管理

住这里绝对安心!除了Main entrance有保安看守外, 每个住户的Access Card都需要“滴”2次才能进去,第一次是进停车场的门,第二次则是用于操作电梯, 住户的Access Card只能到达自己单位的楼层及公共设施层!每一层电梯大堂都设有CCTV,还有保安不时巡逻,非常安全!

亮点6:符合QLASSIC标准的RUMAWIP

Quality Assessment System in Construction (QLASSIC) 是一种基于建筑行业标准(CIS 7:2006)测量和评估建筑施工工作质量的系统或方法! QLASSIC通过评分系统客观比较建筑项目之间的工艺质量,所以这栋楼的Quality是绝对有保证的哦!

RUMAWIPSkyWorld为了回馈社会所进行的一项工程,优待给【首购族】!来看看SkyWorldRUMAWIP还有什么其他申请条件吧!

  1. 十八岁或以上的马来西亚公民
  2. 单身族的月薪不能超过RM10000,已婚人士的家庭月收入不能超过RM15000
  3. 月收入RM3500或以上
  4. 优先给在KL地区尚未有任何房子的人;或者在KL定居/工作的人士
  5. 申请人士不能破产

看了是不是超心动呢?!是时候把钱投资在对的地方,与其每个月给钱帮别人供屋子,不如把这些钱花在买房子上,自己做屋主!RM300K能在KL黄金地段买到这等Quality的屋子超级难得的!

别再犹豫啦~ 现在马上联络SkyWorld的销售团队(03)2630-8334 或前往SkyWorld展示厅了解如何申请吧~

更多详情:

【SKYWORLD PROPERTY GALLERY】

网站:skyawani3

地址:Lot 17899, SkyArena, Jalan Ayer Jerneh, Setapak, 53200 Kuala Lumpur,Malaysia

电话号码:(03) 2630-8334

Facebook:

Waze:SkyWorld Gallery @ Setap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