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她吗?在On Call后便退出娱乐圈,至今还是男神古天乐的最爱,分手多年都公开表明:“一生都不会让人伤害她”


唯一公开认过的女友!古天乐:我一生都不会让人伤害她!

古天乐可以说是香港钻石型男之中少数仍是单身的一位,即使拍电影接触无数美女,可是一直以来他的绯闻总是只闻楼梯响,从没被影到拍拖,甚至一度传出他是同性恋!不过他的女友名单也不是空白的!古天乐曾与黄纪莹拍拖7年,亦是唯一被他公开承认的女友。

你还记得黄纪莹吗?她最近上载了41岁生日照片,让人惊讶她这些年来样貌一点都没变,眼大鼻高的她,现在的美貌也不逊于当年夺最上镜小姐的青春岁月!而古天乐对她一往情深,即使现在分开多年,但古天乐仍承诺一生都不让人伤害她!

古天乐与黄纪莹于1994年合演处境剧《餐餐有宋家》而擦出爱火,之后便开始拍拖。黄纪莹本身有份参与不少剧集,但在爱情与事业之间,她选择了爱情,渐渐在银幕中退下来,做古天乐背后的女人。可惜的是,二人拍拖7年后还是分手收场。据知二人分手并不是有第三者,而是二人思想步伐有落差,因而敌不过七年之痒。

二人拍拖期间,古天乐被曝出曾有过案底的事,令他的事业大受打击,当时黄纪莹没有离弃他,一直在他身边给予支持,分手后古天乐曾说过:“我好重情义,谁在我患难时,帮过我一把,我一定会记一辈子,黄纪莹在我最失信心的时候,给我安慰与帮助,我一生都不会让人伤害她。”有前男友一辈子的在背后默默守护着,也太浪漫了吧。

分手之后古天乐一直如牛般勤力,电影一部接一部,从没停下来休息,与他传过绯闻的人也不少,包括有陈乔恩、陈妍希、郑秀文、杨千嬅、杨恭如、李泽阶等,不过这些绯闻之中,他一个都没有承认过。每次被问到感情事,他的回应都是:“我不回答爱情问题。”

有传古天乐分手后仍有给生活费给她,不过她没有承认过。古天乐近年亦有被传媒问到是否仍有与她联络,古仔依然是那句:“不回应”,不想重提这段昔日恋情打扰前女友的生活,非常贴心。

而对于这段恋情,黄纪莹也没说过他一句坏话,难怪古天乐说过她是一位好女生。

分手后,黄纪莹也有复出拍剧,但碍于年龄所限,一直未有发挥机会,她2011年拍毕《On Call 36小时》后便离开TVB,转行投身美容业工作。近这6年可以说是绝迹娱乐圈。

▼黄纪莹和李珊珊是好友,双双迷上BIGBANG,去看演唱会前更先购买BIGBANG纪念品。

41岁生日的庆祝照片中,黄纪莹看起来非常年轻,五官没走样,面形纤瘦,成功冻龄!她有这么暖心的前男友,即使是单身,仍然可以活得快乐!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xuan.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