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厕所还恐怖!尽量别用酒店的『吹风筒』, 微生物学家发现…看完瞬间头皮发麻!


外出旅遊住宿,大家洗完澡後,

往往很順手就拿起酒店的吹風機將頭髮吹乾。

這個很平常的舉動有什麼問題嗎?

有專家發現,酒店最髒的可能是吹風機?!

這也太驚悚了吧!小編都不知道用過幾次了…一起往下看。

其實之前ABC News也曾揭露過這殘酷的真相,吹風機竟然比洗手間更容易滋生細菌。

某種程度上也是有道理的,廁所經常被清潔,吹風機很多都是被放在抽屜裡,或牆上的架子。

微生物學家查克(Chuck Gerba)還做了一個實驗,隨機挑選9家不同價位酒店房間的吹風機作為樣本,

這些酒店的價位在60英鎊到302磅不等。

結果測試完之後,一些吹風機果然細菌超多!

雖然文章內沒詳述細菌到底有多少…

但這不禁讓人想到,應該就像飯店內的水壺,吹風機也常是清潔人員漏清理的那部分…

看來以後住宿,還是盡量自己帶好了。

是說,妳們知道什麼是吹風機嗎?

吹風機又稱吹風機是在19世紀末發明。

現代吹風機以電動方式加速空氣流動速度,故產生風,並同時提高空氣溫度的機械裝置。

大部分的吹風機都會經過發熱線吹出熱風,加速水份蒸發,而冷風則對頭髮的傷害相對地小。

来源: coco01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