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球女神「吴柳莹」告白情歌男神「薛之谦」?大方表示欣赏对方的才华,甚至上网搜索对方资料……


吴柳莹《快人快羽》‧喜欢薛之谦

因为他特别搞笑,再严肃的气氛被他一搞,大家得全抱着肚子大笑。还有他的冷笑话,好冷,冷到你非注意他不可。

薛之谦,一个让吴柳莹不断关注的中国艺人。

每一次中国比赛,我房间的电视几乎不关。每次训练或比赛结束回到房间就是开电视,总有不间断的综艺节目,不间断的戏剧、连续剧、电影。那么多的综艺节目让我注意到他这一号人物──薛之谦。

他们说他是综艺咖(专门上综艺节目的那种),因为他特别搞笑,再严肃的气氛被他一搞,大家得全抱着肚子大笑。还有他的冷笑话,好冷,冷到你非注意他不可。

曾把出场费全部捐出

当时只是觉得他好好笑,才决定上网搜一搜这个人,薛之谦,就这样把他的名字记住了。网上搜到的有别人录下他当评审的几个综艺节目,兴趣来了我也点来看,有个小女孩和弟弟上来表演,只为了赚取给他父亲的医疗费,说著说著就哭了。薛之谦当时顿了顿,说他感受特别深刻,现在他不出名,出场费不高,可是他会把这次节目的出场费全数给这位女孩。我当时觉得他真的很不错,至少我从没看过哪个艺人这么做。

当时对他的评价,只觉得或许他不是表面上那么玩世不恭。接下来渐渐关注他的一切,才发现这小帅哥是歌手,还是实力派,自己作词作曲。我特别喜欢他“演员”这首歌: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 演视而不见
在逼一个最爱你的人 即兴表演
什么时候我们开始 收起了底线
顺应时代的改变 看那些拙劣的表演
可你曾经那么爱我 干嘛演出细节
我该变成什么样子 才能延缓厌倦
原来当爱放下防备后的这些那些
才是考验

他把演员这身份套在一段男女的感情上,演释特别到位,说的是背叛,说的是伪装。于是,迷上他的同时我也迷上了这首歌。

其实台下的观众就我一个
其实我也看出你有点不舍
场景也习惯我们来回拉扯
还计较著什么
其实说分不开的也不见得
其实感情最怕的就是拖着
越演到重场戏越哭不出了
是否还值得
听他歌好像在听故事

我欣赏他的才华,欣赏他的性格。他的粉丝都知道他离过婚,30几岁的他依然单身,微博上的留言不断重复地说,听他的歌仿佛在听他的故事。其实,他说的又何止是他的故事呢?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转载自: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