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涛汹涌!林志玲无预警趴下露出美胸!性感炸了连黄渤都脸红了!网民:完全“益”了他…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到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中作客,她和艺人黄渤被凑成一组,两人在泳池里上演了一场恶搞版《铁达尼号》的经典片段。林志林趴在浮板上,立即秀出一大片的美胸。对此,一旁的黄渤全程都是礼貌眼,不往她的美胸看,被粉丝大赞他很绅士。

在视频中看到,黄渤和林志玲得重现《铁达尼号》内最后一场经典戏,黄渤在泳池内演Jack,林志玲则是趴在浮板上演Rose。由于,当天林志玲身穿黑色紧身裙,胸前更是一大片网状露出酥胸,当她准备趴在浮板上时,可以想象到那片风光是多么的明媚~

但是,站在林志玲前方的黄渤,他的视线一直不敢往林志玲看,就算是在对戏时,他的眼睛都是在看别的地方,以示对女嘉宾的尊重。网友们看到后都留言大赞黄渤,“绅士!”、“细节见人品”。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