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悲惨TVB剧《赌城》变《死城》!! 原来大赢家不是马国明, 而是王晶爱将的“他”… 网民: 这结局…真的猜不到!


無線劇集《賭城群英會》今晚大結局,OK仔(馬國明)為在賭局中贏屠城(劉兆銘)報仇,扮失明令女友小東(佘詩曼)在自己面前被屠大寶(吳家樂)奸

《賭城群英會》終於迎來第35集大結局,這可能是最近看到過最悲傷結局的港劇了。因為馬國明贏了屠城,輸了全世界,搞得眾叛親離,孤獨一生。

在最後的賭局上面,馬國明表明自己是假裝失明令到屠城上當。可是在34集裡,在馬國明面前,佘詩曼被屠大寶侮辱,其實馬國明是看到的,卻假裝看不見,這個橋段是王晶電影裡面的。

現在讓佘詩曼知道真相後,真的傷心欲絕,由此馬國明也黑化成為一個無感情的人。

當賭局上,OK仔自揭沒有失明騙大家,小東傷心落淚。阿佘這一幕演繹出痛心、失望的流淚表情,被網民贊是視後級演技。

今集繼續有人死,屠大寶被殺,屠若蘭(麥明詩)自殺,而屠城被OK仔綁在病床上折磨,不會輕易讓他死。至於OK仔報仇搞到眾叛親離,小東及OK媽都離他而去。

師父向無名(謝賢)臨走時跟他說要贏,就要「忘情絕愛,六親不認」,他們這種人孤獨是最後的歸宿。OK仔遍尋小東不獲,最後在士多外出現一雙疑似小東的腳,但OK仔轉頭卻見不到她,似留下一個伏線。

馬國明的朋友吹水文也不再相信他,佘詩曼覺得眼前的OK仔不是以前的人了,於是失蹤,沒有人再找到她。

主角成為新一代賭神,向無名告訴他,孤獨是他們這種人的歸宿,只能獨來獨往,看來是要孤獨終老了。

最後必須說說配角阿星,這個角色真是王晶愛將,因為出賣屠大寶而順利上位,做到老大還很有錢。算是這部劇裡面混得最好的一個,簡直就是人生贏家。

網民發現結局最終的大贏家不是OK仔,而是一直跟隨屠大寶的手下阿星(陳振華),他背叛屠大寶,還做了大佬,相當威風。

来源:娱乐新闻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