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搞错!老板逼员工「喝马桶水」就因为Sales没有达标!网民:神经病的老板!


你为了保住工作,会牺牲多少呢?近日在中国传出一段让网友们傻眼的影片,竟然有男女拿着杯子从马桶裡挖水来喝,根据《新京报》报导,一间在四川广安的一间摄影店员,因为培训要求的业绩没有被完成,所以被老闆逼要「喝马桶水」处罚,影片被上传后也让众多网友怒骂,而拍摄的人也被警方逮捕,拘留4天。

根据警方,影片裡的女员工表示,在这次的事件后,自己已经吃不下饭还一直拉肚子,现在光是想到那个味道就想吐。

该公司的主管表示这不是在公司裡拍摄的,影片之所以会上传到他们的工作群组,主要是想要 “激励员工” 更努力工作。好啦,大家想要被 “激励” 一下吗?来看看吧! (如被删除请见谅)。

资料来源:teepr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