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林允」自爆遭周星驰嫌弃!当面撕剧本、大骂到广东话都出来了……


林允曝曾被周星驰嫌弃!当她面前撕剧本、指骂!

中国演员林允因参与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而爆红,被封为是新一代的“星女郎”。近日,她在接受节目访问,谈起和周星驰合作时,林允称她曾遭星爷在她面前撕掉剧本,还曾被对方在片场责骂。

林允在接受《非常近距离》节目访问,主持人问到她第一次拍戏的经验,她爆料星爷从来不按剧本走,喜欢脱稿式演出。这对于当时还是个新人的林允来说,绝对是满满地问号。她说某次星爷要求她,不要跟着剧本来演,当下林允就反问回星爷,“可是剧本…” 没想到话还没说完,下一秒星爷就直接在她面前把剧本给撕掉。

她还说到,初入剧组时星爷是非常嫌弃自己,她透露星爷经常在片场用广东话骂自己,但是自己也听不懂。有时星爷在她身边走过,也会狠狠地怒瞪自己,当时林允和身边的经纪人都被吓着,但她却表示,“我吓死了,但我理解他。”

在进入剧组3个月后,林允开始听得懂一些广东话,“我听星爷在那里聊天,我当时就说你们是不是聊日本餐厅的事,星爷就说‘欸,你听得懂哦?’” 结果隔了一阵子,片场的工作人员就过来转告林允说,“星爷特别生气,他骂你的时候,你听不懂,刚刚说话你就懂了?” 当林允在节目中说了这番话,立即被网友笑闹她,做工就听不懂,说到吃的就立即秒懂。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