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派钱啦!结婚就送RM1000大红包?!刚结婚或准备要结婚的朋友注意咯!


2017年双春兼闰月,是华人传统的结婚好日子!如果你,或者身边的家人朋友也计划在今年结婚,那就不要错过政府免费派发的 RM 1000 红包了!

你没看错,只要你是新婚,就可以领取政府的【新婚奖励  Insentif Perkahwinan Belia】咯!

申请资格很简单,最主要的就是 —— 你必须是雪州子民

新婚的朋友们,只要在三个月内提出申请就可以了!如果你和另一半都是雪州人,那么就可以各自获得 RM 500,一共是 RM 1000。如果只有其中一人是雪州子民,那就只能领取 RM 500 咯!

所需资格与条件:

  • 无任何种族限制
  • 无任何收入最低或最高要求
  • 须以个人的名义申请(因此夫妇们可以分开申请)
  • 申请者需要是位雪州出生者
  • 申请者在雪州已定居至少10年或以上
  • 首次结婚者
  • 年龄低于35岁

所需文件:

  • 定居超过 10 年者须有 DUN(州议员)、Penghulu、Pengerusi JKKK、Pengerusi Taman的证明(意思是要有他们的Cop/盖印)
  • 雪州出生者或定居超过 10 年者需准备小学或中学离校证书(Sijil Berhenti Sekolah Rendah / Menengah) (建议准备小学和中学的,反正复印不会很贵)
  • 结婚注册证书 (Sijil Pendaftaran Perkahwinan) [任何地区注册结婚证均接受]
  • 备注:离校证书可以是马来西亚各地区,如弄不见了,须向就读的学校校长写信证明。

如何申请?

  • 可以前往邻近的州议员(DUN)服务中心,向他们索取一份 Insentif Perkahwinan Belia。建议当场填写当场呈交,有什么疑问也可以当场发问。
  • 如果没时间,也可以到 kahwin.yawas.my 注册,填写资料然后打印出来,再把表格和所需文件寄到这个地址: Seksyen Sektoral, Unit Perancang Ekonomi Negeri, Tingkat 5, Bangunan SSAAS, 40503 Shah Alam, Selangor.

递交申请表格后,有关政府部门会在大约 3 – 6 个星期之内发送一份申请结果,到你之前填入的电邮。你也可以自行上网查询申请状态。

申请批准后,你会直接收到一张BSN 的 RM500 收据(Sijil Simpanan Premium)如果是双方都申请,那么各自就是得到一张 RM500 的 Sijil Simpanan Premium.

太棒了!只需几个步骤,就可以领取最多 RM 1000 大红包!

资料来源:铁饭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