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狼人杀的一定懂! 时常会遇到的10种“黑人憎”情况!! 森77到丢手机(▼へ▼メ)


天黑请闭眼!!!
当玩狼人杀时,时常遇到的几个情况……

1)万年炮灰!永远不能平安度过第一夜!

每次一进去不是被杀死/投死,永远不能度过第一个平安夜!!为什么?为什么?
若你每一次都是这样,一定要检讨你的头像!若你和朋友一起玩的话,那么你一定要检讨自己!!

2)一直问人家是不是狼?博杀咩?

有谁那么白痴会告诉你他是狼?你说你说!!

3)假装网络不好/网络卡的人!!

假装自己听不到或MIC收不到(通常都是狼!)

4)不Pass MIC可恨!MIC霸更“黑人憎”!!

没有话讲却不要按结束发言,很讨厌!!但是霸着MIC Talk足60秒,还要禁言所有人,真的是超级无敌“黑人憎”!!

5)乱玩!仙家预言!

明明是平民,什么线索都没有,还乱跳预言家!一直乱Tiong人,害大家投错人!
或乱乱认自己是狼“自杀”~搅局~简直是猪队友!!

6)第一轮说弃票的时候一定有个“北七”投你

明明说弃票,这时候有条水用他手中的一票投你!!结果发现他只是个白痴村民,更生气!!

7)讨厌一直说跟票的人!

感觉没有心在玩囖!只是一直说跟大队投票,完全像在状况外,还没睡醒!!

8)永远都是村民的命!

连玩5局都是村民命!Limbeh再拿村民一定删游戏!!森气气!!!

9)剩下你和一个美女的时候,第三者一定会投你

“狼人杀”男生通常和狼人无异!都是“看脸蛋投票”,完全不管谁有最大的嫌疑~walao这样还玩什么哦?

10)预言家一直潜水!关键时刻不预言!?

预言家很重要!看到好人在“狗咬狗骨”,而女巫的解药还在的时候,却还躲着不跳出来引导大家!你们这一盘好人一定gg.com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