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一定要朝圣❤深水埗6大必美食!虾子捞面、砵仔糕、桂花糕都好好味!赶快Mark下来哦~


香港深水埗有悠久的历史,过去曾是个深水码头。这里除了有具有标志性的公共屋邨,还有最传统的古早味人气美食,是平靓正的美食天堂。下次到香港可以列入口袋名单,安排来一趟深水埗寻觅美食,品尝排队也要吃的道地美食。

1. 公和荳品厂 – 香港知名的豆类制成品店之一,在香港有不少分店,深水埗这家是总店。

推荐美食:豆浆、豆腐花、煎釀豆腐

地址:深水埗北河街118号

2. 添好运点心专门店 – 平价米其林一星的点心餐厅,不少当地人和游客都非常喜欢。

推荐美食:猪润猪肚烧卖、叉烧包、桂花糕

地址:深水埗福荣街9-11号

3. 刘森记面家 – 从路边摊做起的60年老店,采用手工打出来的竹升面。

推荐美食:虾子捞面和云吞、耗油冬菇

地址:深水埗福荣街80号

4. 维记咖啡粉面 – 60年的老店,目前已有三家分店,全部都常大排长龙。

推荐美食:猪润面

地址:深水埗福荣街62号和66号

5. 坤记糕点专卖店 – 香港一家坚持采用传统方法做传统糕点的正宗老店。

推荐美食:红豆砵仔糕、白糖糕、马蹄糕

地址:深水埗福华街115-117号 北河商场街地下10号店

6. 合益泰小食 – 非常有名的人气肠粉专卖店,店里的小食平价又美味。

推荐美食:猪肠粉

地址:深水埗桂林街121号

资料来源:咩事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