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二手价最高』的 8 款车!没想到这个『国产车』也入榜啦~


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除了考虑其耐用度、保养度、外形、价格等,当然还有它的保值度。

保值度高的车,即使你买了一辆二手的回来日后想要转卖,往往也不会亏太多!所以如果你也注重车子的二手价,那么小编这里要跟你分享大马最保值的 8 款车。

1. Suzuki Swift

Suzuki Swift 无疑是 Suzuki 在世界各地市场的重要的撑台柱,无论是操控感还是外型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因此在世界各地都深受欢迎。它在本地的销量算是亮眼,保值度在 Suzuki 车款里也算相当不错。

2. Honda Civic 6 代

改车一族尤其钟爱 Honda Civic,因为它改装潜力大,这同时也造就了它颇高的保值度。今天如果你想要买一款保养得好的 Civic 6 代至少也要 RM20K 以上,再看看年份,你就会觉得这辆车真的亏不死人。

3. Toyota SEG

说到亏不死人的车,Toyota SEG 也算是其中之一。因为它异于常车的耐用度、简单的保养等种种优点,自推出以来就广受大马人的喜爱。一款车龄 23 年的 Toyota SEG 价格起码都要 RM10K 以上,可想而知它的保值度可是不容小觑的。

4. Perodua Myvi

说到大马最畅销的国产车,Myvi 当之无愧。它曾连续 9 年蝉联销量第一名,同时也因为它保养简单、耐用度高等优点而深受大马人的欢迎。

5. Honda Civic FD

即使是拥有 8 年车龄的 Civic FD,它的二手价格依然有接近 RM60K 的价格,而且排气量还要是 1.8L 的。

6. Honda City 5AT

Honda City 5 代也是一款拥有颇高保值度的入门日系车,经过小改款后导入 VSA 后的保值效应尤其明显,现在 2011 年的 Honda City 仍然要价 RM50K 左右。

7. Toyota Vios

Vios 可说是继 SEG 后保值度最高的第二款房车。而无可否认地,Vios 的耐用度的确很高,这也造就了二手 Vios 的高价值,特别是第一代。

8. Toyota Hilux

Hilux 无疑是东南亚市场的皮卡之王,之所以说它是皮卡之王不是因为它性能强劲还是什么的,而是因为它超强的耐操程度,相信驾过 Hilux 的人应该都能明白。

所以,如果你车子的保值度是你买车的考量因素之一,那么你就可以前来参考看看哦!

不过实际情况还是得以各别车子状况而定。

来源:ricebowl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