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坐头等舱不是梦!旅游达人教你如何upgrade!只要故意错过班机就可以了?!


飞行常客兼旅游达人 Gilbert Ott 先前曾分享如何用和「经济舱」差不多的价钱,购买「头等舱」的机票!(这裡) 最近,他再度接受媒体访问,传授5大招一般民众都能使用的搭机升级撇步。

1. 知道如何获得里程数:通常获得里程数的方法有二,使用信用卡刷机票,或搭乘特定航空公司;但 Gilbert Ott 透露了第三种方法,就是向合作航空公司购买「里程」,然后再用里程去换其他航空的机票。

例如,从美国到澳洲坐头等舱需要144000英哩 (23万公里) 里程数,但直接用阿拉斯加航空订购只要花一半的里程,约7万英哩 (约11万公里),由于他们是合作关係,因此你搭乘的仍是澳洲航空飞机,但单程只需花费1473美金 (约4万5千新台币) 。同理,购买联航从香港飞往雪梨的头等舱,约4万英哩,以传统方式直接购买要价4689英镑,但如果你透过联航的合作关係企业购买里程,可能就只需要花839英镑。

2. 紧盯票价。

在 Google Flights 或 Kayak 等网站设定通知,就能在第一时间买到限时或限量促销的便宜机票。或者可以透过其他机票网站 God Save The Points 或 Secret Flying 等,获得较优惠票价的资讯。

3. 下载航空公司APP。

即使你已经买好经济舱的机票,不代表你就没机会升级头等舱。Gilbert Ott 表示,其实航空公司随时都提供免费升级服务,即使你买到超低价经济舱座位,只要在他们的官网或APP上随时注意资讯,就有可能获得好康。

4. 故意不小心错过班机。

这个方法又被称为隐藏城市机票。通常直飞机票比转机机票还贵,因此有些人会利用偷吃步方法,只购买转机机票,比如说,你打算从台北飞往香港旅游,香港是你的目的地,但因为直飞机票比较贵,所以改将上海变成目的地,香港变成了转机站,你只需要购买台北到香港转机往上海的机票,然后在香港下飞机就好,票价就会比台北直飞香港来得便宜。

5. 额外福利。

飞行次数越多,你能拿到的优惠就越多,如休息室、升级或免费饮料等等。

资料来源:teepr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