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妈妈顾着玩手机,没注意到女儿的手被电梯门狠狠地“吃”了。结果女孩……


(吉隆坡29日訊)一名母親帶著女兒乘搭升降機時,當升降機停頓下來打開門時,小女孩的左手掌不慎被捲入門縫中,嚇得媽媽手足無措,慌忙按緊急掣求救。

本地臉書專頁5Zones昨日下午上傳一段1分09秒的升降機閉路電視影片,但未說明事發時間和地點,至今已有近13萬人次觀看,逾4000次分享。

影片中的媽媽面向升降機低頭滑手機,身穿白色連身裙的小女孩開心地張開雙手貼著機門,這時,升降機恰好停下來打開門,小女孩的手掌便不慎隨著機門捲入,嚇得她頓時放聲大哭。

只見媽媽嚇得丟下手機,試圖把女兒的手掌拉出來,但手掌被緊緊夾著根本無法動彈,她連續按了開門和關門掣,但是機門毫無反應,她趕緊再按上方的求救掣。

由於女兒的手掌依然被夾著,這名媽媽顯然慌了神,只能一邊阻止升降機的門關上,一邊放聲求救,更不斷按掣求援,還要安撫女兒。

帖子並未說明小女孩最終如何脫困,只是提醒父母“注意照顧自己的孩子,別疏忽電梯會造成的意外”。

在網民的留言中,許多人譴責這名媽媽只顧著滑手機而忽略了孩子的行為,也有網民聲稱自己當管理員時曾見過兩次同樣的意外事件。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guang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