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欧洲还美的国度!第一次去印度,这8件事你一定要懂,绝对让你一秒爱上它!


有许多人喜欢出国,不单只是因为放松享受,还有更多是想去认识不同国家的文化、传统、美食、甚至是在地故事。对于印度,很多人的第一印象也许不是那么好,但是这国度却有着丰富的文化色彩,神秘却吸引,但许多人依然向往到印度一游。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用网络看印度,用別人的嘴巴看印度,所以永远都不能亲生体验印度当地的人文风情,印度最道地的美食,呼吸属于印度的空气!你何不走出來用自己的眼睛看印度呢?

来吧,一起去发掘到访印度不可错失的神秘色彩!

1. 犹如调色盘的国度

印度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国家,充满迷人的色彩,不像先进国的高楼大厦那么冷硬。从参差不齐的建筑、交通工具、色彩鲜艳的莎丽、食物、天空、动物等等掺杂在一块儿,完全没有违和感,还带出印度独特的风味!

这里的人生活很简单,而且也颇亲切,更愿意和你合照。

2. 印度必走一趟的四色之城

坐落在拉贾斯坦邦(Rajasthan)的四座城市:金色之城杰伊瑟尔梅尔,白色之城乌代普洱(Udaipur ),蓝色之城焦特普尔,粉色之城斋普尔(Jaipur)。

四色之城,只是印度色彩的一个缩影,除了多彩的城市,还有多彩的人。

金色之城——杰伊沙梅尔

位于印度的最西部,塔尔沙漠腹地的城市。

白色之城——乌代布尔

乌代普尔整个城市除了白色石质的神庙和城堡外,其它的都是人工涂抹的颜色,这来自于一种信仰。

粉色之城——斋普尔

踏入这个城市,不论城市的色彩,男人头巾、女人的首饰、木偶的服饰等等都是那么的耀眼。

尤其是风之宫,这座如童话般的红沙石建筑,传说是为了让皇室中的女性成员可以观看到整个城市的生活与游行却又不会被外界看到。

蓝色之城——焦特布尔

没钱到Santorini,到印度的焦特布尔也很不错!这里是印度最浪漫的城市,他浪漫如无限延伸的蓝色海洋,美得让人如痴如醉,被它的魅力完全吸引。

3. 泰姬玛哈陵 Taj Mahal——最美丽的倒影

Taj Mahal可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这光通过照片就能震撼人心的建筑,可想而知亲身遇见它你会有如何的反应!Taj Mahal是三维立体的建筑,它会随着光线的角度起微妙变化,360度无死角的美丽!

4. 搭乘印度火车,当个Sleeper,体验百样人生

印度非常大,从一个城市去另一个城市必须,舍弃飞机乘搭火车,从黑夜到白昼,看着窗外一闪而过的风景,也是旅行的一种体验。

在印度旅行,如果可以,一定要搭一次卧舖火车!卧铺有最高级的1A/C(外国有钱人坐)、2A/C(印度有钱人坐)、3A/C(一般外国人坐)和Sleeper Class(一般印度人坐),当然还有其他cushion座位等。

5. 恒河 Ganga River

想到印度,自然也会想到恒河。旅人说:“恆河的日出很朦朧,也迷幻的太不像真实”。第一次到印度真的一定要到恒河一趟,而且建议在这里逗留一天,了解白天到黑夜,当地人如何运用这一条最神圣的河水。

恒河夜祭称为(Arrti)仪式,是人类非常古老的祭典。印度教徒有感于湿婆神和恆河所给予的恩泽,及对太神、火神和整个宇宙众神,祈祷能够风调雨顺仪式完成后,信徒双手将火灯放在自己的额头,以获得神的淨化和祝福。

6. Curry不是Curry,而是Masala

去到印度,才发现印度并没有所谓的Roti Canai、也没有印度咖喱,完全颠覆你对印度美食的观念!印度美食非常多,不管是街边小吃,或是坐进餐厅里品尝都不能错过!

必吃美食:Samosa, Biryani, Paratha, Thali, Momos

必喝饮料:Lassi,  Chai 

到印度Thali是必吃美食之一。Thali就像本地吃的杂饭,一个大大的圆形餐盘的中间放上米饭,四周放上乘在小碗里的各种咖喱,或者辣椒酱等。

喜欢甜食的你,一定要尝试印度最道地的Gulab Jamun!

7. 印度文明古城,Kolkata

Kolkata有着全印度只有这里有的可爱黄色小车Taxi!这种德士其实已停产了,因此整个印度只有Kolkata才有哟!

印度第二大城市Kolkata,这里有着小英国的感觉,非常文青Feel!整体以白色为主的教堂,非常精致有气质。

8. 印度里的欧洲

India Gate有点像巴黎的凯旋门;维多利亚式的火车站Chhatrapati Shivaji Terminus,这可是世界上最漂亮的铁路建筑。

印度不只是限于爱冒险的Backpackers去旅游,更是一个适合每一个人去旅行的国家。

去过了印度,就算只是短暂的在那里生活,但你会豁然发现自己的韧性与包容心会变得更大,你是真正透过你的眼睛去认识印度认识世界。人需要出走,多认识世界,这一次就决定去印度吧!

小编推荐各位乘搭AirAsia前往印度,因为『Everyone Can Fly』,方便、安全又便宜❤ 而且现在乘坐AirAsia飞往印度还可享有高达50%大折扣!

此外,AirAsia现已直飞至10个印度航点,当中包含Bhubaneswar, Bengaluru, Chennai, Hyderabad, Kochi, Kolkata, Tiruchirappalli, Visakhapatnam, New Delhi 以及 Mumbai呢!

促销日期: 现在至 2017年8月6日
飞行日期: 立即出发至 2017年12月 18日

立马订购:www.aira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