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晒双胞胎儿子近照! 老三完全继承了老爸基因, 是“翻版林志颖”…这真是双胞胎吗?


如果说到娱乐圈里的不老男星的话,43岁的林志颖肯定算得上一个!当年一首《十七岁的雨季》唱出了多少学生们的心声!几十年过去了,曾经听他歌的都早已结婚生子了!而林志颖依然还是那么的年轻帅气!

林志颖十七岁出道,就以灿烂阳光的笑容红遍台港两地,“一炮而红”是他当年的最佳写照。但随他返台当兵再踏娱乐圈开始,人气已大不如前。对于今非昔比的心情,林志颖反而乐观面对,因为他明白知足者常乐也的道理。

正是这份乐观的心态,林志颖最终还是重回了事业巅峰!2007年播放的《放羊的星星》曾连续数周勇夺同时段偶像剧最高收视率,受到不少年轻女观众的追捧。剧中男主角、17岁就红遍华语地区的“旋风小子”林志颖,多年后还是保持着一张年轻纯真的娃娃脸,这也唤起了很多“80后”女观众的集体回忆。

2009年10月15日,林志颖公开和台湾名模陈若仪的恋情,表示已在2008年订婚。并且公开自己刚刚满月的爱子的照片,宣示自己崭新人生阶段的到来,其幸福的家庭也得到众多好友、媒体和粉丝的祝福。

儿子Kimi的诞生,让林志颖非常享受这种满满的父爱!父子俩还参加了《爸爸去哪儿》的节目,两人关系甚是亲密!看来林志颖对于儿子的教育还是蛮成功的!

不过林志颖的幸福时刻可谓不止这一点哦,2015年10月9日中午,林志颖在微博晒出老婆的大肚照,照片中,林志颖老婆挺着孕肚,kimi亲吻妈妈肚子,林志颖则用双手指着老婆的肚子,林志颖写道:“告诉大家一件开心的事情:kimi以后要照顾两个弟弟!以后是一家五口啦。”三个人还有趣地拼成“1+2(4)=5”的画面。

2015年12月5日10点,陈若仪在台北剖腹产下宝宝,兄弟俩分别重达2641克和2639克,而且是异卵双胞胎,长相不一样,哥哥取名Jenson、弟弟则叫做Kyson。

三个宝贝儿子各个都很帅气,不得不说林志颖有着优良的基因!更值得一提的是老三才是翻版林志颖,等老三长大都可以和爸爸称兄道弟了!

林老三的睫毛超长,笑起来和林志颖一模一样!如今林志颖更是多花时间陪伴家人左右,怎么说家有三宝必须要树立好爸爸的榜样!

这超长的睫毛,简直萌呆了!

如今43岁的林志颖有着自己的公司和团队,他不需要太多的时间去拍电影当演员,因为他更注重自己的家庭!他愿意更多的时间去陪伴三个儿子的成长!这也许是最为称职的父亲吧!

林志颖这一家五口的颜值在娱乐圈也应当算高了吧!看来继承爸爸的不老颜值估计不算什么难事!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