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镭射』之后刺青就消除了!? 到底刺青跑去了哪里?原来是…


大家有沒有想過當刺青被雷射去除後,到底去哪裡了?首先,當你的身體進行刺青、把墨水刺在皮膚上時,我們的身體會馬上感應到有異物入侵,自動嘗試排除它。身體會派出白血球來攻擊那些墨水粒子,試圖把它們從身體中帶走。可是墨水粒子實在太大了,這就是為什麼刺青能夠留在你的身體上。

不過白血球沒有輕易放棄,它們盡力地帶走比較小的墨水粒子,並圍繞著比較大的粒子聚集。隨著時間過去,墨水會變淡和分裂成更小的粒子,然後白血球會把小的墨水粒子帶到肝臟進行處理,最後排出體內。

事實上雷射除刺青的原理,並非真的「除掉」刺青,而是以雷射加快分解墨水粒子,讓白血球可以早日把它們帶出體內 !

来源:teepr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