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的“多多”长大了! 没有长残, 反而越来越美, 还穿起露脐装小秀性感呢~


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在每個暑假幾乎都能夠火一把,靠的就是真人秀的真字,讓我們在萌娃們的表現中喜歡上他們,因而幫他們創造出收視率。《爸爸去哪兒》這些節目也因此讓我們認識到了眾多的童星,如kimi,石頭、貝兒、姐姐、黃多多、王詩齡等小可愛。

今天,小編想和大家聊聊黃多多,多多這個小朋友在那一期是比同行的小夥伴都大,所以,在他們的表現中總是超乎成熟,承擔著大姐姐的責任來照顧小寶寶們。

黃家有女初長成,黃磊可以說是有高智商高情商的,而我們的多媽也是有高顏值的女媧娘娘,所以,我們的黃多多必定是一個不平凡的小孩。曾經我們說希望她不要長殘,現如今來看,也確實不會呢,長這麼大了,還是可以活潑可愛高顏值的女孩。

最近,我們的黃媽媽孫莉曬出我們多多的一組美照,是成熟少女裝扮的露肚臍裝,不管從妝容還是衣服,都能看到多多的成熟。

其實,多多現在還是小女孩,這麼裝扮還是有點過於成熟了,你怎麼看呢?

来源: coco01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