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安以轩嫁给澳门百亿CEO后的生活竟然变这样,晒个太阳都像大妈Style……


傻眼!安以軒怕曬黑竟包成這樣

安以軒怕曬竟包成這樣。(圖/取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與澳門百億CEO陳榮煉3月才剛舉辦完世紀婚禮,兩人近來到大溪地度假,日前她才開心曬出與鯊魚共舞的潛水美照,今天她又po出享受陽光的照片,不過之後要馬上開工的她怕曬黑,在躺椅上的她卻包的密不透風,讓粉絲都看傻眼。

安以軒人在大溪地度假,雖然包緊緊,還是不忘po出美腿照。(圖/取自安以軒微博)

女星防曬各有秘招,不過安以軒婚後度假本該好好享受陽光與海水,可她自己笑稱由於度假結束後緊接著就有工作,自己是「能曬不能黑」,所以她全身穿上螢光色外套與帽子,就怕曬黑,但如此大費周章的保護,也讓粉絲傻眼。不過安以軒還是不忘放送福利,雖然包緊緊,她還是上傳了一張露微露美腿的照片,小秀性感。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china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