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大结局剧透!楚乔因为他的死离开了燕洵,最终投奔了宇文玥!?


《楚乔传》即将大结局,但是还有很多的谜团都未解开,比如,风云令在哪,突然失踪的小七小八又在哪,还有左宝仓,洛河口中的乌先生等等。

在最早从小八那里得到木珠,解开木珠里藏的秘密。木珠里楚乔母亲洛河留给她的一个字条,告诉她,如果有危险就去燕北找乌先生。由此可以推出,楚乔的母亲与乌先生关系匪浅,乌先生也是知晓楚乔身世的。

其实,乌先生正是乌道涯,乌先生曾经是寒山盟的军事,在寒山盟解散后,就去了燕北,成为燕北的圣人。仲羽和乌道涯一起拜入师门学艺。为燕北奋斗一生。在《楚乔传》中,乌道涯是燕洵的谋士,为他称王的霸图立下了汗马功劳。

但是最后却死在了燕洵手中。乌先生和燕洵两个人关系破裂以后,乌先生是燕北的谋士,肯定知道很多关于燕洵的事情,所以燕洵不可能让他活下去。当然,楚乔和乌先生都看清了燕洵不再是拯救燕北了,而是初心已改变,大肆屠杀无辜百姓。

本来下集预告中楚乔已经对燕洵失望到了极点,可是燕洵在关键时刻,不顾全军反对,折回红川,城营救燕洵,虽然最后是宇文玥救了楚乔,但是燕洵返回燕北救楚乔是事实,所以他们的关系并没有多大的冲突。

而真正是乌先生的死,才是她真正的认识到她与燕洵根本不是一条道上的人,要知道楚乔和乌先生一样,也是一直支持辅佐着燕洵,正所谓志不同道不合。所以才是楚乔下定决心彻底离开燕洵,奔走宇文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tout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