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as康乐夜市必吃20大美食!吃货们,来看看你Try过多少样了吧~


每次一到星期三,小编就会想起Cheras的康乐夜市!康乐夜市的美食小吃多到数不完,别啰嗦,马上看一看有哪些你还没吃过的?

1. UCOffee芝士奶盖

如今在夜市也可以喝到芝士奶盖哦!UCOffee 芝士奶盖有33种口味,分别是咖啡,红茶和绿茶。轻轻喝一口就会在嘴唇上形成可爱的泡沫胡须哦

2. AB MOCHI台湾麻芝

新鲜出炉的MOCHI,好想马上来一口!麻芝口味多样化,顾客可以选择原味、抹茶、班丹、黑芝麻、芒果、荔枝、草莓味的麻芝。

3. 杰少烧烤档 KIT BBQ CAFÉ

烧鱿鱼和炸鱿鱼是这里的招牌必吃!老板透露,档口所卖的鱿鱼都是进口的哦,非常新鲜!大大只的烧鱿鱼,看了都口水流满地了呢!

4. QQ苏东仔

Sotong是小编的最爱啊!这里的苏东仔QQ的超有嚼劲,来到夜市怎么可以放过?有烧烤、香辣和麻辣三种口味哦!

5.韩国街头饮料Lemonade

韩国目前很火红的街头饮料,在康乐夜市也能喝得到!Lemonade分成鲜橙和柠檬两种口味,价钱介于RM4至RM6。

6.冰镇龙眼豆腐&糖水

糖水Kaki注意!!冰镇龙眼豆腐,你吃过吗?滑溜溜软嫩嫩的龙眼豆腐,吃进口超凉爽的!这里还有售卖不同的糖水,像是冰镇红枣燉雪耳、姜汤汤圆等,真材实料哦~

7.醬爆哥醬爆丸

光听名字就好想咬一口!都说了是醬爆丸嘛,咬进嘴里的时候浓浓的肉汁爆出来感觉超级爽!淋上特制辣椒酱,会更美味哦!

8.超超臭豆腐

对小编来说臭豆腐就是人间极品!臭豆腐香脆无比,加上辣酱,好吃到冇的顶啊!

9. 可乐炸鸡块

让很多吃货疯狂的可乐炸鸡块,你吃过了吗?杯子上面装着的是满满的炸鸡块~ 最适合边走边吃啦~有6种酱料哦,包括泰式酸辣、泰式甜辣、日本芥末、香辣、芝士及海苔美乃滋。

10. 金箔冰淇淋

被金箔围绕的冰淇淋,金光闪闪的,不再是土豪才能吃的美食啊!呵呵!金箔冰淇淋一共有三种口味,分别有香草、巧克力、还有Mixed口味哦。没吃过的朋友赶快去试一试~

11. 韩式铁板BBQ烤羊

爱上韩式烧烤的吃货们,绝对不能错过这一档韩式铁板BBQ烤羊啦!除了烤羊,还有其他韩式美食让你吃个够哦!哎哟妈呀,竟然有炒年糕!yummy!

12. 灯泡鸡尾酒 MOCKTAILS BAR

五颜六色的灯泡是不是很得意?灯泡里装着的就是鸡尾酒啦,售卖的口味包括有香槟、桃子、青苹果、香槟加蓝莓及車厘子。这里的饮料分别有酒精和无酒精,而且不含色素,放心喝!

13. 咸蛋超人

远远就能闻到咸蛋香!这里的咸蛋小吃,让人垂涎欲滴啊!有咸蛋鸡丁、咸蛋墨鱼、咸蛋南瓜、咸蛋虾子和咸蛋莲藕,任你选!

14. QQ重庆酸辣粉

想要吃点开胃的食物,小编推荐你吃QQ重庆酸辣粉!重庆街边美食不是每一家夜市都能找得到哦!酸辣粉吃起来QQ的,开胃十足!

15. 日式串烧干贝 Scallop Station

日式美食也可以再这里找得到!老板把干贝放在锅里串烧,淋上烧烤酱,干贝吃起来更香甜美味。有8种口味供选择,包括有柴魚片、香辣、芥末、芝士、蒜香、青咖哩、黑椒和海苔等。

16. 韩国刨冰 Korea Bingsu

天气炎热来一碗Korea Bingsu最适合不过啦!为了迎合本地人的口味,老板还在刨冰上添加了各种topping,有水果、麦片、Oreo、软糖等等,超级丰富!

17. 冻Pok Pok鸡蛋仔雪糕

香港的道地小吃一直深受大马人的喜爱!在夜市可以边逛边吃鸡蛋仔雪糕,你说是不是很赞?您可以选择香草或巧克力雪糕,再搭上不同的topping哦!

18. 台南蚵仔面线

台湾夜市必吃蚵仔面线啊!据悉老板是台湾人,把祖传的台南蚵仔面线秘方带到大马哦!你们真的有口福了!大大颗的蚵仔超新鲜!想吃正宗的台湾味就快快去吃吧!

19. 一哥上汤啦啦

啦啦搭配上汤,绝对好滋味啊!汤头香气逼人,加上啦啦的鲜甜,搭配得天衣无缝。热腾腾的喝下肚,超暖胃!

20. 咖喱魚蛋

来到夜市最过瘾的就是吃串串鱼蛋啊!咖喱和冬炎,你爱哪一味?去Pasar Malam就是要享受啊

来源:88razzi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