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onas免费送你RM6000添油卡★ ◢ 只要简单2步骤,就能赢走啦!一整年都不用担心油价起还是跌了!呜呼~


现在每个星期三,心脏就像在坐过三车,因为又是到油价宣布的时候了!而且油价制度还会更改,或许我们能够回到从前,一个月才担心一次,最糟糕的情况就是每一天的油价都不一样,每一天都给你惊喜啊!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来咯~

嘿嘿~现在编编有天大的好消息要公告全天下啊~大家千万不要眨眼睛,快点看清楚啦!

好消息就是Petronas推出的活动【Petronas Fuel Frenzy】❤ 现在竟然要敢敢送出 RM6,000+RM4,000 Petronas Gift Card 给你!让你一整年打油都是FREE的!Woohoo~

没错,就是你!而且方法真的真的超级简单!只要简单2步骤就轻松完成啦!此活动从9/6/2017已经开始啦,截止日期可是31/7/2017哦!还有大约1个星期的时间让大家来争取这一份幸福啊~!

Petronas Fuel Frenzy奖品:

大奖(1份):总价值RM6,000 Petronas 添油卡
安慰奖(40份):RM100 Petronas 添油卡

如何参加?简单步骤教会你!Let’s Play~

步骤 1:在全马任何一家Petronas添加RM30或以上的汽油或柴油
步骤 2:传简讯至39993,接着输入PETRONAS<空格>添油单据上的数额<逗号>收据号码(Tax Invoice No.)<逗号>最后输入根据IC上的姓名,就可以了!

例子:

温馨提醒各位,输入添油单据上的数额时,不需要写“RM”,只需填写“数字”就好了!

截止日期:9/6/2017 – 31/7/2017

而且超级刺激的是,Petronas这段期间每一天都给你惊喜呢!你只要查询www.mymesra.com.my,就可以查询得到你是不是当天的幸运儿哦!

***参加条规***
1. 每一次添油数额只要达到RM30或以上,就有机会参与此活动!
2. 如果您的添油数额是RM60,那么你就有两次被抽中的机会!
3. 一个人只限得到最多三次安慰奖,以及一份大奖。

再一次提醒各位,Petronas可是送出41份奖品哦!各位驾车的朋友千万千万不能错过啦!

Petronas Fuel Frenzy奖品:

大奖(1份):总价值RM6,000 Petronas 添油卡
安慰奖(40份):RM100 Petronas 添油卡

不多说,编编要去抢免费油啦!Bye bye~

更多详情,请游览:

Petronas官网:www.mymesra.com.my
Petronas面子书:PETRONAS Br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