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狂明星家! 周杰伦『豪宅内部』第一次曝光, 客厅夸张到可以360度观景!


周杰伦(周董)先前传出买下位于北市大安区的楼中楼豪宅,还能以360度远挑景观。昆凌21日在Instagram发文,曝光新家内部的装潢与景观,果然传闻属实啊,坐在客厅真的能360度俯瞰美景啊。

昆凌21日下午在Instagram发文,只见她穿着黑色连身裙,舒适躺在360度景观台旁的沙发,享受在阳光与美景之中,眼前的桌子上还设有遮阳伞,以及简单素雅的花盆及摆设。画面曝光后,随即也引来大票粉丝留言狂赞,甚至也有人羡慕直呼,“我也想当J嫂”,在网路上意外掀起不少讨论。

据知,设计装潢也完全不马虎,光是门厅建设公司就耗资1亿,找来义大利国宝级大师Lorenzo Tondelli打造,而交谊厅桌椅也是同一位设计师的佳作,对于看中艺术的他来说,可说是相当满意这里的环境,也能进一步激发出更丰富的创作灵感。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