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挤出“白色一粒粒”的东西究竟是什么? 其中一种竟然是…太够力恶心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關注過自己的鼻子,有時候鼻子上起了個疙瘩,用手擠下會有白色的東西噴出來,感覺好噁心,你知道那是什麼嗎?竟然有可能是4種東西,你知道幾種?

第一種:蟎蟲分泌物

當你發現你的鼻子上油油的,還可以擠出白色的東西你要注意了,這是由於蟎蟲引起的,不過,你只需要用硫磺肥皂清洗就可以了,但是,千萬並不能長期使用,硫磺長期使用會對自己的皮膚受到傷害。

第二種:油脂分泌物

這種白色的分泌物可能還是油脂和脂肪造成的,這時,我們可以先用熱毛巾敷鼻頭讓毛孔張開,然後使用去黑頭的磨砂膏按摩,將油脂搓出,然後一定要記得收縮毛孔。

第三種:白色膿液

當你的皮膚造成栓塞、皮脂排泄障礙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也叫粉刺,他會慢慢變成膿包然後流出白色的膿液。

第四種:脂肪粒物質

這種脂肪粒長在鼻子上遠遠看過去就像白芝麻黏在鼻子上,當脂肪粒在你的皮膚上造成微小傷口後,皮膚會自我修復,但也因此形成了白色的小囊腫。

當你的鼻子出現以上這些情況時,就要注意自己的飲食了,不要吃辛辣,重口味還有脂肪性較高的食物,多吃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像胡蘿蔔,雞蛋,水果等,這樣可以避免鼻子上白色東西的分泌物生成。

来源: kknew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