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疯传最有效『热香蕉减肥法』!2个星期让你狂甩3公斤!


新的減肥情報!以前流行過香蕉減肥法吧!
2015年春天登場的是新減肥方法【熱香蕉減肥法!】
試過的人都説有著很驚人的效果&有助於美容♪

把香蕉加熱的【熱香蕉】是?

現在把○○加熱的減肥方法好像很流行呢~
變成熱○○之後,比起冷的東西更有益於健康和美容,減肥的效果也會提高這件事大家已經知道了吧!

那麽,把香蕉加熱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呢?
讓還沒開始活動的内臟器官接觸到熱的東西後就會開始運作。
所以吃了熱的東西後,胃和腸部的機能也會變得活躍。

熱香蕉也是這樣的原理。因爲加熱所以抗酸化的作用被提高,腸的活動也得到了加强哦!
而且甜味也會增加,想要吃甜的東西的時候嘗試看看這方法,怎麽樣啊?

熱香蕉,對美容也很有效果是真的嗎?

熱香蕉,在美容效果上也很厲害。
熱香蕉對便秘也有非常驚人的效果。就像剛剛説的那樣,因爲腸部的活動會變好所以也就能自然順暢啦◎

便秘這件事如果放著不管的話百害而無一益。
皮膚變乾燥,腹部有漲感,覺得很慵懶啊,甚至還會有口臭……。
這些都是受到腸部環境的影響。確實糞便這種廢舊有害物質在身體裡堆積很多的話,就會出現很多不好的症狀。

如果早餐吃了熱香蕉的話,就順暢了♪

熱香蕉的吃法是?

那麽熱香蕉,要怎麽吃比較好呢?
做法也很簡單哦!

需要的就是香蕉。
首先把皮剝掉放到盤子裡,再在微波爐以500瓦加熱30~40秒就可以了。

再來是用錫箔紙捲起來,在平底鍋上煎這個方法也可以哦!
到看起來稍微有些焦的程度,把火關掉就差不多可以吃了♪

因爲很簡單,所以在忙碌的早上也可以很快就能做好這一點很棒吧!
擺盤好後,加上肉桂和奶油的話會更加美味哦♡

熱香蕉,真的會有效果嗎?

熱香蕉,真的會有效果嗎?
○○減肥正流行之類的,總是存在贊成和反對這兩種意見,覺得有效果的人也有、覺得完全沒效果的人也有。
那麽熱香蕉效果到底如何?

當然也是有個人體質的差別,但最早的時候也在說香蕉這種東西非常有營養對便秘也很有效果,所以在營養價值這方面是沒問題的。只是有效果出來可能會比較慢但絕不會有對身體造成什麽不好的影響。

現在有在2週内能減掉3公斤的人的話,那在一個月之内減掉5公斤的人也有哦~
總之推薦在早上的時候吃啦!當作點心的替代品來吃當然也OK—♪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4M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