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狂吊大马医药卡姐! 林知麟等不及换肝走了, “医药卡姐”竟然留言: 『不买医药卡活该』… 结果被围剿!


(吉隆坡20日訊)林知麟逝世消息讓許多人都感震驚、悲傷及不捨,但有一名署名為Aby Wong的網友留言,指林知麟家人有本事送兒子到澳洲唸書,卻沒有錢為其購買醫藥卡,結果引發其他網友討伐,更有網友將其留言截圖到KL吹水站。

據Aby Wong留言指出,他不會捐錢並告知原因,甚至在其中一則留言寫下“活該”字眼。

有些看不過眼的網友,提醒Aby就算不要捐款,也應尊重死者及死者家屬,不應在家人傷口上撒鹽,並解釋林知麟的家境情況,卻遭后者回擊,指其留言是就算是不尊重家屬,也是“好心提醒”其他網友,了解購買醫藥卡的重要性,讓其他網友憤怒。

此外,有些網友更人肉搜索這名網友,以了解其廬山真面目。

 

来源:中国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