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切片放入雪柜里冷藏,爆好吃过所有名牌Ice Cream!大家快来试一试『冻香蕉』吧~


相信大家都聽過吃貨界的一個傳說:香蕉凍住吃,好吃到起飛!可愛的凍香蕉,製作簡單,口感清新,吃起來完勝各種複雜的冰激淋~最重要的是,超低卡!不!會!胖!話不多說,直接上教程!

超級好吃的凍香蕉

/ 食材 /

香蕉、酸奶、麵包糠

/ 步驟 /

1、準備好香蕉、酸奶、麵包糠、竹籤和保鮮盒。

2、把香蕉去皮,切成1-2釐米厚的段

3、用準備好的竹籤穿起來,放入保鮮盒中(沒有竹籤可以用牙籤或者不穿也行,只要分開放置就好)

4、淋上酸奶,並撒些麵包糠在表面。兩面都要淋酸奶撒麵包糠哦!

5、蓋上蓋子密封,放入冰箱冷凍2個小時。

6、到時間拿出來就能吃啦~比冰激凌方便,又不會太冷。如果沒有麵包糠,可以用椰蓉或者奶粉豆漿粉代替哦~看上去是不是很誘人?

/ 小貼士 /

1、沒有竹籤的可用牙籤代替,或者直接不用,一片一片碼入保鮮盒,但翻面時就需要用筷子幫忙了。速度要快,不然香蕉容易氧化變黑。

2、據網友親測,把麵包糠換成奶粉或者椰蓉,也是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3、冷凍後,為了便於將凍香蕉從保鮮盒裡取出,可在室溫下稍過一會兒再取,或將盒子直接置於熱水上一會兒便能輕鬆取出了。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万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