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观众想一巴两巴Kam下去的「TVB邪花」Top 3!尤其是第一名, 奸到出晒汁!


TVB近年最出色的「邪花」前三強,真想呼她們一巴掌!

很多女星都不太願意演女二,尤其是奸角女二。演這種角色不但容易招人討厭,更怕的是會被定型成壞女人,被叫成狐狸精。更重要的是,萬一形象過份深入民心,往往難以嫁入豪門!不過,奸角女二最容易吸引觀眾的視線。而且,相比起瑪麗蘇小白花,奸角往往亦更能展現演技。

TVB有三位演技小花,雖然忠奸角色來去自如,但成名作卻是讓人恨得牙痒痒的壞角色!都有誰呢?和小星一起去看看。

TOP 3 : 高海寧(高Ling)

高Ling早年出道之時演傻白甜小妞居多,但天生一副好身材的她後來被導演相中飾演邪花女二,結果一夜成名!!

在今年剛剛播出引起全城熱議的《不懂撒嬌的女人》中,高Ling飾演田蜜一角。田蜜天生貌美,魔鬼身材,也懂得利用外貌達成目標,是女人們的公敵,男人們的夢中情人。加上舉手投足亦散發著過多的女性氣質,特別是肢體語言令許多觀眾厭惡,而且誣陷Gordon性騷擾並在記者會上哭訴一幕,簡直狠毒至極,絕對大「邪花」!

她在劇中不時向唐文龍大送秋波,亦憑其優越的外在條件在職場上平步青雲。不少在現實職場上打滾的女生都對高Ling恨之入骨。

不過,小星覺得田蜜雖然是邪花,但她是正面與Mall姐交鋒,也是下了戰書的。至少,她的壞是站光明面下的,比其他人「君子」多了~

而且,高Ling在劇中的演出雖使觀眾對她恨之入骨,但大家亦大讚其演技突飛猛進。

TOP 2 : 劉佩玥(阿Moon)

阿Moon一向是走清純鄰家女孩的路線,加上甜糯糯的聲線,總是使人聯想到家中乖巧伶俐的閨女。阿Moon的形象其實與「邪花」並不搭,但偏偏卻因此而走紅!也許正因反差大,具衝擊力和話題性吧。

阿Moon首在《幕後玩家》出演情婦即引起很大迴響,更被封為「史上最強小三」。明知男方已有家室依然瘋狂色誘,更在懷孕期間到靈堂生事….

在劇中,她還要求同龔嘉欣共享老公黃宗澤,明明當初以好友身份接近,卻殘忍地傷害對方!招數絕對比以往大家所見的更狠、更毒。

由於實在演的太入形入格,令到觀眾、特別是一眾女生們看得咬牙切齒。有不少看得太投入的女觀眾,更在阿Moon的社交平台專頁留言大罵!可見,阿Moon把這角色演得多麼的深入人心!

TOP 1 : 向海嵐

說到近年印象最深刻的「邪花」,絕對不能不提《無頭東宮》中向海嵐的表演。雖然貌美如花,但角色卻討厭得讓人想呼她一巴掌~,至今還未有人能超越她在劇中角色的討厭程度吧。

由於劇情複雜,小星也不詳說了。簡單而言就是向海嵐妒忌閨密的美貌而出賣並陷害對方,後來成為了西宮娘娘不但沒有安守本分,更與他人有姦情。

相比起感情小三、朋友「邪花」,向海嵐的角色更為可怕!明明自己對她掏心掏肺,卻換來悲慘下場;出軌但仍認為自己沒錯;被閨密出賣還不能怨懟他人~。

小星總覺得,朋友之間即便是不再來往了亦請不要攻擊對方,畢竟曾是最親密的人,以「不打擾、不污衊」當作送給彼此最後的祝福不是更好嗎?畢竟,這樣更能展現高潔的修養啦啦啦~,所以,西宮娘娘向海嵐被封為TVB史上邪花之最,小夥伴們都理解了吧?

除小星提到的上述三位,李佳芯也應是近年的邪花之最!雖然最近從良,但小星覺得她飾演的小三角色始終最為出彩。小夥伴們又怎麼看呢?你最討厭的「邪花」又是誰呢?!

来源: pixp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