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公布今年最高收视! 第一名不是《不懂撒娇》, 竟然是这套没几多人记得的『它』?!


(香港18日讯)无线18日公布过去一星期收视成绩,双线剧集《射鵰英雄传》与《赌城群英会》皆收视平稳,《赌》平均收视录得20点,约有130万观眾收看。至於14日结局的外购剧《射鵰英雄传》,全剧平均达24点,暂列为2017年上半年无线最高收视剧集第三名。而第一名为《亲亲我好妈》,全剧平均收视25点,第2位则为《不懂撒娇的女人》,全剧平均收视24点。

▲《踩过界》

剧集《射鵰英雄传》14日结局当晚,平均收视为24.8,而最高收视27.3,达177万4000观眾。另逢周六及周日播出的剧集《踩过界》于15日平均收视为16.2,16日平均收视为18.5。《踩》剧口碑不俗,可惜並非於周一至周五的黄金时段播出,否则成绩会更见理想。而《赌城群英会》则有平均收视为24.9点,成绩理想。

▲《赌城群英会》

来源: 东方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