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小瑞士!美如仙境的秘密胜地「Khao Kho」❤蓝天白云美景,小road trip最棒啦~


近年掀起一股自由行的大热潮,相信不少朋友都会往最邻近的泰国出发,即不必花大钱,美食、血拼也多不胜数啊!

那除了曼谷、合艾之外,你知不知道其实邻国也有很棒的避暑胜地?泰国可是隐藏着许多仙境般的旅游景点,让你不必花大钱到澳洲或纽西兰就能享受大自然的拥抱!让小编带你一起来探索以【云海】着名的泰北高原【考科Khao Kho】的美景,一起开始放空的旅程吧!

Khao Kho 的地理位置属于泰北与曼谷中央,属于Phetchabun府的一座小山,从曼谷机场出发,以自驾行的方式需大约5小时路程便能抵达。顺带一提最新的驾驶执照能在所有ASEAN国家使用,无需国际驾驶执照哦!

最佳旅游期:11月至3月

★ PINO LATTE RESORT & CAFE
Pino Latte可说是 Khao Kho 必来的景点!最有名的 “咖啡配云海” ,景色真的超美超疗愈!

游记可参考:Wannabe Ruby – Pino Latte
官方脸书:Pino Latte Resort & Cafe

★ JOLLY CAFE
充满异国风情的西式小餐厅,在辽阔的草地中央开一家小餐厅是多少人的梦想啊 <3食物好吃之外,也是一个拍照的好胜地哦!

官方脸书:Jolly Cafe

★ THE SENSE VIEW TALAYMOK
The Sense 是Khao Kho最有名的云雾饭店之一,一早醒来打开窗门就能看见浓密的云海,真的是仙境一般的存在!

游记可参考:Wannabe Ruby – The Sense

★ WIND FARM
Wind Farm是以巨型风车着名的高原景点,巨大的风车配上弯曲的山路,不知道的还以为在纽西兰呢!

★ PHASORNKAEW
非常震撼的全白五座佛像,四面八方都被山和云海包围,看起来真像仙境啊!

赶快和家人闺蜜约定,来一场泰国小瑞士之旅吧!

资料来源:goody25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