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公主在时尚界最吃香!? 许多大牌Model都是平胸,背后原因竟然是…太惊人啦!


(20世纪20-30年代),时装表演重返欧洲,模特职业化正式兴起。服装不再有紧身胸衣,自然模特也不会选择大胸模特,而是平胸模特占据主导。

大牌引导

时尚潮流从来都是从前驱者开始,从而奠定基调。而潮流界大鳄:香奈儿、纪梵希、阿曼尼恰恰就是喜欢这种接近男性化的贫乳模特来演绎它们的服装。

Chanel

Chanel是其中风格特点最为鲜明的品牌。Chanel女士一生的崛起、名利、成就、遭遇,都与男人,有不解之缘。她无穷的创作灵感有很多都来自于男装。从男装以及男权世界中获取的灵感与元素,在设计中应用到女装的领域,并改写了女装历史。因此她的服装有明显的特征就是:简洁、干练。

所以,为了配合Chanel的这种时尚理念,在模特的选用上,也一直坚持着去“性特征”化的宗旨。而胸部,便是代表女性最直接的第二性特征,而选择贫乳模特,就是出于此考虑:

当然包括Chanel女士本人也是贫乳,这大概和她年轻的时候在修道院长大有关:

当Karl Lagerfeld接管香奈儿之后,继续保持这种风潮。在服装上依然走中性却不是女人味的风格,而模特上也依然器重平胸模特:

这种偏向贫乳的喜好从Karl大帝将周迅定为中国区形象代言人中可窥见一斑,别忘了周迅外号“周公子”:

YSL

1966年,法国著名设计师Yves Saint Laurent大胆开创了中性风格,设计了第一件女性吸烟装,也成为男装女穿时代开始的一个标志性象征。

吸烟装在最初的时候是指上流社会的男士在晚宴结束后,脱下燕尾服坐在吸烟室里抽烟,换上那种黑色轻便装,也叫“烟装”。因此“吸烟装”带有明显的中性风,那么很自然在演绎ysl的吸烟装的时候会选择贫乳模特来表达这一想法。

Armani

Armani 的女装一向爱玩中性风,设计师Giorgio Armani先生把男性和女性的元素融合得天衣无缝。当然这样的风格设计自然不需要性特征十分明显的大胸模特。

2015年Armani秀场:

Runway需要

当设计师和品牌需要通过runway向大家展示本季的服饰和妆容时,他们自然更多的是希望购买者能够将目光聚集在衣服本身而非模特诱人的巨乳上,并且你必须承认的是,扁形身材更容易展示衣服本身。

来源:网络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