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这个『Online计算机』很好用~可以算出房贷,车贷每个月还多少!快收藏起来吧~


看到想买的车,或者屋子的时候是不是想要知道一个月的供期是多少呢?

小编这里有个线上Calculator能帮到你算出你每个月的供期是大约多少,那就是【www.calculator.com.my】

【www.calculator.com.my】拥有很多功能当中包括房屋贷款、汽车贷款、个人贷款、信用卡分期付款、甚至连FIXED DEPOSIT利息都可以帮你计算哦!

房屋贷款计算:

你只需输入房价、头期、供期几年、以及银行现在的房贷利息,然后点击Calculate就可以计算出你每个月需供的金额了哦!

汽车贷款:

定期存款利息计算:

此外还可以计算BMI哦!

来源:leesharing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