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样才能在FB召唤『蛇虫鼠蚁』?! 原来只要…快学起来作弄人吧~


Facebook 突然風穿著一組照片和視頻。視頻裡顯示在輸入了幾句的「密碼」後,Facebook 畫面上竟然出現了非常恐怖的蛇蟲鼠蟻!

▼這些照片和視頻率先由一個柬埔寨專頁《NewShare》傳出。

▼這個帖子才出街就遭到瘋傳!不到1天就超過了1萬的留言,非常瘋狂!

▼網友還曬出自己成功召喚出蛇後的截圖,爽!

▼網友紛紛興奮地寫下視頻裡的「密碼」,期待著驚喜的出現!

▼但是,結果呢…?

▼難道是打錯密碼嗎?還是多了空格?來自各國的網友試了又試,結果還是不行!

 

▼難道是騙人的?沒有理由,有人成功做到的喔!

▼網友趕緊紛紛請教成功的女高人!

▼結果你猜秘訣是什麼?原來這個不是用密碼召喚出來的,是需要再下載另外一個 app 才能實現!

▼就是這個《Snake On Screen》!只有 Android 手機有得下載哦,iPhone 只能慢慢等!

▼而且不止是蛇,還有老鼠!

▼蟲!

▼螞蟻!

▼還有各種各樣奇葩動物!

原來是那個柬埔寨的專頁和大家開了一個大玩笑,搞到幾十萬人一整天在哪裡刷「密碼」,笑死了!趕快去下載這些 apps,在朋友面前威一威吧~!

来源: happytif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