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红遍全球的『韩国最辣DJ Soda』整容前原来长这样! 差别大到粉丝都哭了~


之前我們介紹過韓國高人氣DJ「Soda」。她長得漂亮,身材更棒,加上又是DJ,一下子就爆紅。

▼她在臉書上足足有11萬粉絲,比很多明星還要多。當然,粉絲們那麼喜歡她,除了因為她的DJ控音樂技術外,高顏值也功不可沒。

看看她在台上的表現,是不是非常驚艷

▼只要她出場,台下的人們就會興奮到瘋狂,美女加上驚爆的音樂,誰會不喜歡呢?

▼人紅之後就要小心被翻黑歷史。最近Soda就陷入了麻煩之中。有人找出了她高中時的照片,質疑她的臉經過後天加工,根本不是純天然!

▼高中時期的Soda五官清秀,但臉胖胖的,與現在確實有很大的差距。照片曝光後,一部分粉絲堅決支持Soda,認為女大十八變,她只不過變瘦了而已;還有人認為她確實整形了。

▼是否整形其實沒那麼重要啦,Soda現在是美的,這不就足夠了嗎?

▼看看她的性感熱舞,這樣一位美女站在你面前,你還會糾結她是否整形了嗎?

在整形技術那麼高超的韓國,這應該不是什麼大新聞吧,Soda高中時期也是美美的,只不過與現在相比有點不一樣而已,我們還是好好欣賞美女吧。

来源: coco01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