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年度最爆笑Video◢ 大马男生帮女生卸妆,结果竟然发生……超奔溃的!大家一起来欣赏影片吧~


卸妆在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不只是化妆的人需要卸妆,是每一个人都需要卸妆,因为脸上都会沾附着许多的灰尘以及细菌。

编编最近就发现到一个超级爆笑又好玩的Video,那就是男生帮女生卸妆!看完编编都笑趴在地上了!

一开始就超搞笑的!3位没有卸妆经验的男生有的很担心,有的却异常兴奋因为可以恶搞女生≧◇≦

看着不知所措的男士们,根本不知道卸妆从何开始!笑死~

幸好影片中的三位女生都还蛮有耐性,慢慢教导男士们。

大家快点一起来欣赏完整影片吧!(去片!)

编编看完影片后觉得很惊讶的就是3位女生卸完妆后,皮肤看起来充满水分非常Q嫩,一点都没有油腻感!仔细一看原来她们用的是『SIMPLE Hydrating Cleansing Oil』!感觉超好用,而且完全不需要卸妆棉耶!只要几滴就能卸妆了!

此卸妆油是由100%纯葡萄籽油制成,内含丰富的Vitamin A以及Vitamin E,不伤害皮肤还有滋养的功能,而且不管什么肤质都适合使用!

欲知更多SIMPLE Hydrating Cleansing Oil的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SIMPLE官网:www.simpleskincare.my
SIMPLE面子书:Simple Skincare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