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节目!女友生完孩子后,男友竟然生气离开女友和孩子~背后原因竟然是…


荷兰一对情侣登上真人秀节目,由摄制队在产房直击他们迎接新生命的情况。男友见到宝宝诞生时显得十分震惊,但好戏在后头,最震惊的一幕是︰最后他得知宝宝并非自己亲生骨肉。

在产房内,达洛勇敢地守在女友奎塔纳床边,陪伴她诞儿,却禁不住露出惊恐表情。奎塔纳痛极呻吟,达洛双手掩嘴表情紧张,更禁不住用双臂抱着自己,甚至一度掩著双眼不敢观看。

奎塔纳在分娩期间,因疼痛而越叫越大声,达洛一度碰碰女友肩膀,却马上缩手双手掩脸。孩子终于诞生了,医护人员将宝宝抱进奎塔纳怀中,达洛竟然怕得慢慢退后,远离床边,一手掩着心口,一手靠着墙支撑自己才能勉强站稳。

一会儿后,达洛终于走近床边,仍难掩一脸困惑及恐慌。然而,好戏在后头,节目尾声出现更令人惊讶的大反转,亲子鉴定结果出炉,达洛并非该名新生儿的生父,而是另有其人。当达洛听到这一消息后,不禁勃然大怒甩门而去,留下眼泪汪汪的女友。

来源:chinapres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